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下挫测试1285关口 机构这样看2019金价走势

2019-05-17 10:54:0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The Technical Trader:金价下一波涨势将在1450美元附近见顶 白银价格将翻倍

  




  The Technical Trader的分析师 Chris Vermuelen周四也表达了对黄金的积极看法,他表示:金价的下一波涨势将在1450美元附近见顶,随后将出现短暂的横盘整理/停滞走势。在此之后,金价上涨将很快推动金价突破1550美元(或更高)。正如The Technical Trader一直在暗示的,白银价格表现可能会比黄金落后大约20多天。我们相信白银价格将出现令人难以置信的上涨,甚至会超过黄金。我们相信,银价将在每盎司26美元至28美元上方交投,几乎是近期低点的两倍,而金价将在每盎司2000美元上方交投。原因在于黄金/白银/美元定价水平之间的关系,即黄金/白银比率。”

  这是一个非常乐观的预测,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6个多月里,The Technical Trader集团“对贵金属做出了一些真正令人惊叹的看涨预测”。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5月17日 周五

  ① 17:00 欧元区4月CPI月率及年率终值

  ② 22: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出席活动

  ③ 22:00 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④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⑤ 23:1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参加会议和参观活动

  ⑥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1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⑦ 次日01:4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演说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