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逢高做空黄金?分析师:失守这一关键支撑 金价恐很快跌至1250

2019-05-17 10:51: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5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大跌后低位徘徊,目前交投在1285美元附近。

  周四金价创下一个月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因美元走强,投资者在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的背景下选择了风险较高的资产,尽管贸易担忧依然存在。

  针对黄金后市表现,机构FX 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周四的交易时段,黄金市场大幅下跌,尽管一度逼近1290美元的水平,但随后大幅回落。考虑到市场正在寻找潜在买家,这一走势令人印象深刻。

  至少在很大程度上,金价已经把周一的大阳线给吞没。

  金价下方存在大量的支撑,所以迟早会找到买家。不过,我偏向于再次逢高做空,因为最近存在明显下行倾向。

  可以观察欧元/美元货币对来发现美元有多强势,事实上,欧元/美元是在不断下跌的,这说明对美元的需求越来越大。

  随着对美元的需求上升,对黄金的需求通常会下降。

  但事实并非全部如此,正如上周一股市出现全面恐慌时那样。当时,人们购买美元是为了购买美国国债,为了避险,他们在购买黄金的同时抛售股票。但在正常情况下,黄金市场确实与美元走势相反。

  下行方面,1275是黄金的关键支撑,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金价可能真的开始回落。到那时,我预计黄金将很快跌至1250美元的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