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用怕!美国经济指标互相矛盾美联储很为难 黄金价格暴跌15美元仍可起死回生!

2019-05-17 10:39: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现货黄金于近一周低点附近窄幅震荡,现位于1285.5美元附近。周四,美元刷新近两周高位,美股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加上市场担忧情绪有所缓解,黄金出现了一个月最大跌幅,大跌15美元。不过近期疲软的通胀和美国强劲的经济表现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令美联储感到困惑,后市政策方向成谜。1285美元是黄金短线多空分水岭,如果近几个日没有明确跌破这一线,黄金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可能。

  




  美国经济指标互相矛盾,美联储很头疼

  周五(5月17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85.00美元/盎司区域。

  周四因美国4月营建许可和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高于预期,美元刷新近两周高位,黄金刷新三个交易日低点于1284.16美元。不过近期疲软的通胀和美国强劲的经济表现形成了巨大的反差,这令美联储感到困惑,美联储官员卡什卡里甚至表示过去几年加息是错误的。

  因此短时间仍需关注美国通胀和美联储的动向。

  美联储官员对经济看法:

  布雷纳德:通胀和失业率关系构成挑战。早些时候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表示,在失业率处于50年最低水平的情况下,通胀表现“令人困惑”,且如果家庭和企业对美联储将实现2%的目标失去信心,这将是一个问题。

  布雷纳德表示,通胀似乎略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这增加了一种风险,即家庭和企业可能开始预期通胀将持续低于美联储的目标,并可能以一种会强化这种预期的方式改变他们的行为,是一个难以打破的螺旋。

  不过布雷纳德认为,较低的失业率将会推高收入和薪资并最终推动通胀走高,基于此布雷纳德认为目前最好的做法是允许未来出现的任何物价攀升,例如进口成本的突然上涨,美联储应当应允这种情况发生且不做出响应。

  卡什卡里:美联储过去几年的加息是错误的。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表示,美联储在过去几年美国经济恢复期中加息是错误的。

  他表示,美联储错误理解了关键信息,而采取了加息措施,有可能会令美国经济重新进入衰退。劳动力市场的复苏慢于其需要的水平,太紧缩的货币政策导致慢于所需要的复苏速度。卡什卡里还认为,美联储应该允许通胀率高于2%,以让美国经济得以全面恢复。

  美联储官员公开表示美联储政策不当实属罕见,暗示了美联储内部的分歧凸显。因此近期仍需密切关注美国经济数据的走向以及贸易局势的变化。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