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鼓舞多头的两张图:黄金低点或形成 有望迈向年内高位

2019-05-14 14:20: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二(5月14日)随着市场信心小幅企稳,黄金冲高回落,在亚市盘初触及1303美元附近后跌至1300下方。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forex.com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风险资产带来了压力,金价趁机攀升至一个月来的新高。

  鉴于黄金突破并没有受限于美元,我们认为金价的低点终于形成。

  就在一个多月前,我们认为黄金的底部在1280美元左右,但回调却选择了另一个周期低点,随后在1266美元左右找到支撑。

  最终,2018年8月的趋势线为金价提供了跳板,目前金价已明显突破回撤位,上涨区间扩大。

  MACD动能指标指向更高,且跨越零线,这表明动量正与主要趋势进行调和。

  当然,我们仍然需要考虑到日内波动,目前价格已经在1300美元找到阻力,所以金价从目前的水平回落。但从结构来看,我们预期黄金修正低点在1266美元左右。

    (黄金日图 )

  目前来看,我们倾向于在支撑区附近寻找看涨的设置,并预计金价将突破1300美元大关,并朝着2019年的高点迈进。

  此外,黄金的突破是全面性的,而不局限于美元,这一点也是具有建设性的。

  我们通过黄金对主要货币的平均价格创造一个黄金篮子。由此我们注意到,金价从2019年高点的回调相对较小(这是金价走强的一个迹象),昨日的突破是自去年10月以来黄金篮子最看涨的一天。
    (黄金篮子日图)

  正如周一的COT报告所指出的,在我们追踪的金属中,黄金是上周唯一一种净多头敞口增加的金属。

  鉴于自上周二以来不断加剧的贸易紧张局势,加上昨日的突破,我们预计,到下一份COT报告出炉时,看涨头寸将有所增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