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升破1285美元 美股遭“血洗”恐慌指数VIX涨超35%!

2019-05-08 09:16:5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特约分析师方富华表示,四小时方面,黄金上方受阻的表现特别明显,并且呈现高点不断下移的情况,从前面的1288到1286,再到1284-85一线。分析师认为这是多头反抽洗盘的假象,要突破不会这么墨迹,也缺乏量能上的上攻。

  

刚刚!现货黄金升破1285美元


  因此在现价1284这个位置建议大家做一次波段空,上方依托高点1288.4防守,意外突破直接止损出局,下方目标暂定1232,后续盘中形态有变化我们也会及时调整。

  结构上只要不发生变化就坚定看这一波受阻下跌,至于什么时间来临,我们不能精准到具体的节点,但是只要1288.4的高点不被突破就是耐心等待。同时下方1266是一个关键的核心点,下破才能迎来加速。

  展望未来黄金潜力巨大

  Sprott首席执行长Peter Grosskopf认为,黄金是数字领域最好的新资产,最终将成为一种有效的货币替代品。Grosskopf指出,黄金的未来是数字化。尽管在耐用性、便携性和可替代性方面与数字货币相似,但黄金还是有一个独特的优势,那就是安全性。

  Grosskopf还表示:“黄金主要是一种对冲资产,目前扭转局面的最明显方式,就是让大型金融市场、信贷和股票市场改变基调。”

  宏观经济力量应该为黄金提供推动力,但与市场缺乏热情不同的是,Grosskopf对黄金仍持积极态度,称这是一种逆向操作。

  “现在没有人喜欢黄金,而我们是反向投资者,我们认为,在所有领域,黄金都有巨大的投资机会,即使它不动。当未来几年的某个时候,其它市场出现问题时,黄金将成为一种神奇的对冲工具。”

  Grosskopf指出,投资者对黄金的信心正在改善,更老练的投资者开始注意并进行投资。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负,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