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红色警报!四张图暗示黄金即将大祸临头 投资者请系好安全带!

2019-04-17 17:28: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谈到金属,我们发现白银一直在引领整个市场的下跌。尽管它找到了略低于15.00美元的临时支撑。

  

红色警报!四张图暗示黄金即将大祸临头 投资者请系好安全带!


  与此同时,黄金已形成看跌格局,如果金价在1280美元失去支撑,可能会跌至2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1253美元,甚至更低。

  回到黄金股,我们可以看到,GDX和GDXJ的临界水平显然是23美元和34美元。黄金类股目前未能突破阻力,但很明显,周线收在上述水平之上将预示着牛市。

  
红色警报!四张图暗示黄金即将大祸临头 投资者请系好安全带!


  分析师表示:如果黄金矿工股票和黄金价格下跌,这也不是认输的理由。如果下一个低点可能是牛市开始前的最后一个低点,我们不会感到意外。

  问题是:这将是一个更高的低点,还是矿商股票将在18美元和26美元形成巨大的双底?

  未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应该是一个特别合适的时间来定位这个领域。这给了我们第二次机会,我们将寻找最近几个月我们错过的任何东西。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