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1280下方低位徘徊 机构:短期恐处于“不利”地位

2019-04-17 13:10:06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4月1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大跌后低位徘徊,目前交投在1275美元附近。

  针对黄金的走势,机构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日金价大跌近1%,因投资者追逐风险资产,且削减避险资产的头寸,金价走势承压。

  美国较低的通胀水平也降低了黄金的吸引力。

  英国退欧的延期,以及对贸易协定的积极评论,都在短期内令金价处于不利地位。

  尽管地缘政治因素将继续制造不确定性,最终可能导致黄金头寸增加,但目前冒险情绪是主要因素,因为全球前景看起来更加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