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隔夜大跌后 专家仍坚定看涨:金价年末有望触及1400大关

2019-04-17 13:10: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三(4月1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大跌超10美元后低位反弹,目前继续徘徊在1280关口下方。

    (黄金日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尽管金价表现不佳,但专家对黄金的前景依旧持乐观态度,认为金价将在下半年“进一步走高”,可能达到1400美元。

  一位贵金属专家周二表示,受美联储(Fed)在利率问题上的立场不那么激进以及全球不确定性挥之不去的推动,黄金价格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走高。

  各国央行一直以50年来从未见过的速率买入黄金,这是扩大外汇储备的多元化、减少对美元等货币投资的举措之一。

  对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问题的担忧,增加了不确定性,这往往有利于被视为避风港的黄金,或在市场动荡时期也倾向于保值或增值的资产。

  金融服务公司INTL FCStone贵金属业务全球主管Martin Huxley称,从更大图形来看,金价基本上被困在1217美元至1330美元之间。但他表示,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Huxley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金价将继续在这一区间内波动。但在今年下半年,我们预计价格会逐步攀升,可能在年底测试1400美元关口。”

  Huxley表示,美联储暗示今年将不再升息,这将帮助提振黄金和其他金属的前景。

  “市场认为,今年美联储不会有任何加息,这将再次支持贵金属行业,”Huxley称。

  Huxley并非唯一持这种观点的人。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金属专家Suki Cooper上月也表示,她预计金价今年将继续走高。

  Cooper在CNBC的节目中说:“我们预计今年年底金价会走强,在第四季度,我们将看到金价测试2018年和2017年的高点,并可能追逐五年前的高点。”

  INTL FCStone负责销售和交易部门的Huxley还指出,据悉去年各国央行购买了650吨黄金,约占全球市场总量的15%。

  他说:“回顾过去,或许10年前,在金融危机之前,各国央行都是黄金的净卖家,而现在出现了一个戏剧性的转折,可能会达到1000吨。”

  他表示,进入黄金市场的不只是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等国,波兰、匈牙利、菲律宾以及最近的中国央行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他表示:“我认为,各国央行和官方部门正在多元化外汇储备,这对该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迹象。”

  Huxley还表示,对全球贸易的担忧、美国明年面临总统大选的政治不确定性以及欧盟的问题,都是投资者需要考虑的问题。

  他告诉CNBC:“我认为这些因素将普遍支持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