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一系列重磅数据VS耶稣受难日假期来袭 恐掀翻黄金市场大行情!

2019-04-15 11:03: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中国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地提供一个更加具体的故事,突显出经济企稳的迹象。中国的数据出人意料,现在似乎超过了美国,这导致美元扩大了下跌幅度。”

  上周五,美元对中国3月份强劲的出口和货币贷款数据做出了反应。

  BBH全球汇率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此前,市场预计中国3月出口将同比增长6.5%,而实际增幅为14.2%。3月中国新增人民币贷款跳涨,增加了1.69万亿元,融资总额增加2.9万亿元。原因是,以往的刺激措施正在向经济中渗透。”

  本周金价走势展望——系列重磅数据或引发金价更大幅度的波动!

  随着美元遭到抛售,黄金和白银价格反弹。分析师预计,本周将公布宏观经济数据,可能引发金价更大幅度的波动!

  




  分析师表示,本周金价走势中,数据也将非常重要。他们指出,一系列数据发布可能引发金价更大幅度的波动。

  RJO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表示,“黄金似乎对美联储依赖数据的假设作出了反应,部分数据再次证明升息是合理的。”

  本周要讨论的议题包括美国零售销售、楼市数据、纽约州制造业、褐皮书和工业生产数据。

  Streible指出,如果你是黄金投资者,美国的房屋开工和建筑许可等房屋数据是需要密切关注的关键因素。

  “如果本周的房地产数据比预期的要疲软,我们可能会看到美联储在利率方面更加谨慎。他们不想完全破坏房地产市场。”

  Melek补充称,零售数据也可能对金价产生重大影响。他表示,任何高于市场共识的数据都将阻止金价突破其区间。


  但Melek解释称,如果本周零售销售未能大幅反弹,黄金将从中受益,交易商可能会看到金价升至1306美元,然后升至1320美元。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