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天,德拉基罕见的发出了一评论!对黄金有何影响?

2019-04-14 16:50: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对黄金有何影响?

  特朗普对美联储的持续干预,究竟对黄金有何影响呢?上文有提到,特朗普对美联储的干预会导致美联储丧失独立,美国经济会遭受到严重后果,美元多头也会遭遇到重大打击。这算是给予美元定价的黄金提供了一个利好消息了。

  另外,自从特朗普上任以来的行事准则,导致全世界掀起了一股“去美元”风。“去美元”的途径里就有包括购买黄金。

  2018年,全球央行总共购入了651.5吨黄金,仅次布雷顿森林体系崩溃前的1967年的1404吨。

  与之对比的是,美元储备的降低,4月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元2018年第四季度在全球已配置外汇储备(COFER)中所占比重降至61.69%,为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创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值得注意的是,美元在同一时间段里上涨了1%。(注:根据高盛的测算,第四季度美元储备的比重下降了0.3%,幅度相当于抛售了超过500亿美元的储备。)

  

今天,德拉基罕见的发出了一评论!对黄金有何影响?


  就连,中国也加入到狂购黄金的国家中去了。中国央行在网站上发布的官方储备资产报表显示,中国连续四个月增持黄金储备。

  大多数分析师都知道中国一直在购买黄金,只是没有公开公布。而中国最近的连续购金行动引发了人们的猜想:最近中国宣布恢复购买黄金意味着什么?向世界其他国家发出什么信号?

  其实,中国买金的行动并不是孤立的,就如上文提到,全球各国央行都在买黄金,对美元投出了不信任的一票。这也坐实了近期的猜测,即全球央行在处置其美元储备的同时仍将继续增持黄金。

  分析师们表示,全球央行需求的增长对黄金市场是个好兆头。随着各国央行大量买入黄金,再加上一系列其他因素,最终让霍姆斯和许多其他专家相信,今年黄金价格飙升至1400美元,甚至1500美元都是极有可能的。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