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天,德拉基罕见的发出了一评论!对黄金有何影响?

2019-04-14 16:50:3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特朗普想要“操控”美联储?

  从去年四季度美股下跌以来,特朗普就开始密集置评美联储政策,认为美联储频繁加息是与市场脱节的表现。就连上周,特朗普也还在呼吁降低利率并恢复美联储的债券购买计划,即众所周知的量化宽松政策。

  本周美联储发布这份纪要过后不到一个小时,特朗普就作出回应称,人们说他们要不加息的美联储主席。(注:特朗普说,他的支持者在德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圆桌会议上对他表示,他们青睐一个不加息的美联储主席。)

  往前的说,在2018年12月美联储仍坚持加息,且认为2019年仍将加息3次,但是仅仅过了3个月,美联储便表示2019年将不会选择加息,这令市场猜疑美联储的立场出现180度大转弯很可能受到了特朗普的压力。而随后真的就有人爆料美联储会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曾致电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当然,除了不断对美联储施压外,特朗普还打算在美联储中安插倾向于自身立场的官员。

  特朗普提名的两名候选人都支持他的执政理念,前披萨企业高管官赫尔曼·凯恩以及保守派Heritage Foundation的研究员斯蒂芬·摩尔,这也是特朗普为了对货币政策施加影响所采取的另一项行动。

  此前摩尔甚至直言,美联储应当降息50个基点,这和特朗普的观点不谋而合。特朗普呼吁放松货币政策,这两人也正是因为支持他的意见而获得提名的。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特朗普的两个支持者加入联邦储备委员会,明年美国大选前降息的压力将会非常大。更重要的是,美联储独立性将受到削弱。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有可能特朗普饿亲信进不了美联储,因为目前已经有四名共和党参议员反对特朗普对Herman Cain的美联储理事提名。共和党目前在美国参议院握有53个席位,如果Cain没有获得任何一名民主党议员的投票支持,他将无法获得简单多数(至少51票)的支持,任命听证将失败。

  不过,未来特朗普恐怕依然会不遗余力的去挑战美联储。ING首席国际分析师James Knightley表示:“鉴于升息规划直至2020年,目前美联储仍暗示倾向于收紧政策。但由于该年(2020年)稍晚有总统大选,特朗普总统会不遗余力地挑战美联储的任何升息举措,以从中得到政治资本。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