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政府正式关门美国特使辞职 特朗普祸不单行黄金疯狂上涨!

2018-12-24 15:23: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政府宣布正式关门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取消了圣诞度假:就呆在白宫了。由于共和党和民主党国会两党未就“边境墙拨款”一事达成一致,美国联邦政府9大部门在当地时间22日凌晨开始关闭,由于两党的持续拉锯,预计政府“停摆”可能会持续到明年1月。这也影响了特朗普之前要去佛罗里达州度假的计划,目前,他已经取消度假,表示会留在白宫过圣诞。受此消息提振,周一(12月24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持续拉升6.49美元,现报1263.48美元/盎司。

  

美国政府正式关门美国特使辞职 特朗普祸不单行黄金多头大喜!


  周一,美国分管协调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联合行动的美国总统特使布雷特麦格克(Brett McGurk)宣布辞职,以抗议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上周突然决定从叙利亚撤军的决定。此前,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已被曝将于明年2月底去职。美国政局人事动荡,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多头再接下一个利好消息!

  今日黄金技术分析

  贵金属分析师周一撰文称,现货黄金若站上1287美元,将避免暴跌;目前现货黄金处于自1254美元开启的上行(v)浪阶段,该浪是隶属于自1233美元开启的上行((v))浪。K线结构分析,金价自1196美元启动的震荡上行通道依然保持完好,上方压力位看到1270美元。

  
美国政府正式关门美国特使辞职 特朗普祸不单行黄金疯狂上涨!


  日线图上观察,金价当前正在挑战1263美元,即1366-1160美元下行区间的50%斐波那契回档位。若能站稳该价位上方,下一道阻力位看向61.8%斐波那契回档位1287美元。

  一旦1287美元也被攻克,金价不仅将化解1366-1160美元区间的下行跌势,而且自1366美元开启的超级大C浪下行走势假设也将不成立。那样的话,金价更有可能处于自1375美元开启的五浪收敛楔形整固模式的第四子浪。

  后市关注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

  本周黄金再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重磅考验!据机构调查小时: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为17.5万。国际金融集团NBF预计,本周多国因圣诞和新年假期休市,市场交投将极为清淡,重点关注下周将公布的美国非农报告,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料为17.5万,失业率料持平于3.7%。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