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多头方向明确 坚定低多看涨思路不动摇

2018-12-24 17:1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多头方向明确 坚定低多看涨思路不动摇

  美国股市持续下跌,上周五再度收跌1.5%以上,三大股指距离高点分别下跌20%,且已经跌破了周线级别重要前期低点,从技术上讲,美股十年牛市已经结束,正式进入到熊市中。未来美股跌幅还巨大,对于避险的黄金来讲,美股熊市黄金小牛市开启是没有问题的。美联储今年如期加息了四次,明年预计会加息两次,明显地美联储加息步骤在放缓,同时明年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我们预期也会降低,共同推动金价反弹。短线而言,1月份通常是黄金大涨的月份,核心逻辑是珠宝商选择在春节前备货,今年将也不会例外。

  上周黄金周线收盘大阳线,而且这根阳线还吃掉上上周的小阴线,无论是从形态还是指标上看周线都处于上涨模式中,多头趋势我们毋庸置疑,而且这根阳线还吃掉上上周的小阴线,意味着多头重新开启了新的上涨模式,本周我们交易的思路继续寻找做多的机会,黄金震荡和回调便是我们再次上车的机会,另外,今晚平安夜,明天圣诞节,美国即将进入假期市场可能会出现交易清淡,没有太大的波动。

  日图黄金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上周四大阳报收,周五小幅回落收阴,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属于大涨之后的震荡修复走势,晚间黄金最低回撤到我们提及的1253-54一线,我们强调守1253支撑回调就是做多的机会,回调只是上涨中的修正,修正完毕还将继续上涨!今天早盘高空跳涨,呈单边上涨走势,最高至1264一线,目前价格已经处于高位,而上方1266存在压力,且由于圣诞节和平安夜临近,市场交投相对平淡,因此目前不适合追涨,稳健还是等回踩后再行介入多单,下方支撑关注1255附近,日内1255上逢低做多为主,高位谨慎追涨。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趋势是多头,已经反复强了,现在需要做的是把握好进场点位,关注欧盘回撤情况,择机多为主,建议回踩1260-56分批做多,止损1253,目标1265附近。具体操作布局根据实盘走势而定,笔者陈峻齐实盘给出。

  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