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大乱!几十年未见景象一起爆发 黄金价格刚刚突破1265!平安夜恐不平安

2018-12-24 16:35: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总统要解雇美联储主席,史上首次;美股纳斯达克指数步入熊市,十年来首次;时隔五年,美国政府再度关门;而这一切几乎全部爆发在同一时间,可谓数十年未见之景象;特朗普再一遍一遍刷新人们的认知。现在,人们已经毫不怀疑美国金融市场变得更加动荡。美国股市暴跌保护小组已罕见公开启动紧急行动。今晚需密切关注美国股市走势,很可能再有大行情。刚刚,黄金价格突破1265美元关口。从黄金日图来看,黄金下方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将维持震荡向上格局。今晚黄金投资者能否安全度过平安夜?

  

美国大乱!几十年未见景象一起爆发 今晚市场动荡加剧 黄金投资者能否过好平安夜?


  美国大乱!几十年未见景象一起爆发,市场动荡加剧

  上周,美国股市创下7年多来最大单周跌幅,所有类股悉数下挫,纳斯达克市场指数进入熊市。现在,人们已经毫不怀疑,美国金融市场即将变得更加动荡。

  有鉴于此,美国股市暴跌保护小组罕见公开启动紧急行动。美国财长努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周一他将与美联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美国货币监理署,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五大部门举行会议,讨论维护市场稳定。

  
美国大乱!几十年未见景象一起爆发 今晚市场动荡加剧 黄金投资者能否过好平安夜?


  努钦正在尽量展现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如果系统保持正常,为什么世界上最大,最系统的金融公司GSIBs的股票也会崩溃?
美国大乱!几十年未见景象一起爆发 今晚市场动荡加剧 黄金投资者能否过好平安夜?


  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Global Systemically Important Banks GSIBs)包括美国、欧洲、日本、中国的大型银行30家,总资产逾47万亿美元,占全球银行业资产逾三分之一,可谓是全球银行业的缩影。

  如果系统保持正常,为什么努钦取消了和他夫人在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休假的时间。之前,很多人还自信的认为美国股市是受到外围因素的影响,而如今美股暴跌是各种因素的汇合,彻底乱了。

  如果仔细梳理就会发现,这轮市场动荡每个因素的背后——都有特朗普人为制造并引发的恐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