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恐慌爆表!市场质疑美联储出现重大失误!黄金价格强势拉升欢度圣诞

2018-12-24 14:41: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政府停摆即将进入第三天,市场担忧情绪进一步升温。分析师称市场质疑美联储是否出现政策失误,这不仅可能导致经济增长放缓,也可能导致经济衰退。对于股市而言,出现大量抛售是投资者恐慌的表现,而黄金则被当成是避险资产,投资者纷纷涌入金市。黄金节节攀升,已经突破1260美元关口,创下近六个月新高。美股目前正处于熊市阵痛中,调整正在加剧,未来黄金价格有望进一步 走高。

  

恐慌蔓延!市场质疑美联储出现重大失误!黄金价格强势拉升欢度圣诞


  美股进入熊市,全球市场大恐慌提振避险情绪

  目前来看,美国股市迈向1931年以来最糟的12月表现。上周五(12月21日)美国股市再度遭受重挫,道琼斯指数当日收跌414点,当周累计下跌6.87%,创2008年以来最差单周表现;标普500指数创2011年8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当周累计下跌7.05%,进入熊市区间;纳斯达克指数当日收跌2.99%,确认进入熊市。

  美联储升息加剧了美国股市当周跌幅,而对政府长期关门的担忧令美股走势“雪上加霜”。与此同时,恐慌指数VIX升至31.35,刷新2月9日以来最高水平。

  周一(12月24日)锡特卡太平洋资本管理公司分析师撰文对当前全球金融市场概况作出了简要分析和解读。主要内容如下:上周五纳斯达克指数正式确认进入熊市,且预计情况会变得更糟。

  实际上,这还只是熊市的开始。

  
恐慌蔓延!市场质疑美联储出现重大失误!黄金价格强势拉升欢度圣诞


  20%的跌幅不足为奇,这只是最广泛使用的熊市定义。然而,熊市的跌幅很少会仅停留在20%、然后出现神奇的逆转情况。

  因此,预计接下来的市场情况将会变得越来越糟糕。

  美银美林分析师Stephen Suttmeier称,美股调整行情2019年料将继续,下跌态势是大势所趋。他指出,在标普500指数接连失守2600点和2500点两道关键心理支撑后,将继续下跌进入技术性熊市;华尔街多家机构也预测,2019年美股“波动”将持续,风险紧张情绪也会居高不下。

  数据显示,衡量市场波动性的VIX恐慌指数今日已升至30关口以上高位。市场分析预计,黄金作为避险资产将成为全球投资者首选的避风港。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