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政府正式关门恐明年再开门!美股暴跌转熊 避险黄金扶摇直上!

2018-12-24 10:24:5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政府正式关门恐明年再开门。据消息,即将出任白宫幕僚长的马尔瓦尼表示,使美国陷入僵局的政府部分停摆局面“很有可能”延续到明年。这次“关门危机”争执点是美墨边界隔离墙的拨款问题。特朗普坚持要求增加拨款50亿美元用于美墨边境的筑墙工程,但却遭到民主党人拒绝。分析师表示,如果联邦政府关停的持续时间较长,那么对经济的影响就会加重。周一,美股再度陷入跌势,现货黄金扶摇直上突破1260关口。黄金下一目标剑指1300!

  

美国政府正式关门恐明年再开门!美股转熊 避险黄金扶摇直上!


  美国政府正式关门,停摆局面很有可能持续至明年

  因围绕美墨边境墙拨款问题的谈判僵持不下,美国政府的部分机构上周六(12月22日)开始关闭,停摆可能持续到1月份。受经济放缓忧虑及政治因素拖累,美股周五跌至17个月以来最低,纳斯达克市场跌入熊市。

  股市大跌推动了黄金的避险需求,美联储三把手安抚市场表示进一步加息的指引并不是一个承诺,会倾听市场的意见。若利率影响因素消散,美元的好日子怕是要到头了,黄金则有望重返千三整数关口。

  美国国会未能在圣诞节假期前达成政府开支法案。这导致美国联邦政府自美东时间12月22日凌晨起,迎来了年内第三次政府部分关门,为40年来首次。

  据外媒报道,在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cConnell的推动下,参议院于21日晚进行了一项程序性投票,以使参议院能够继续讨论众议院早前通过的临时拨款法案。最终的投票结果是48:47,但由于据参议院规定,进入表决的最终法案应取得60票以上的绝对多数门槛才能通过。而共和党在参议院拥有51席,民主党则是49席,这意味着民主党参议员的支持是必不可少的。

  由于总统特朗普与国会民主党人在美墨边界墙预算问题上始终不能妥协,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圣诞节前宣布“关门”。马尔瓦尼在“福克斯周日新闻”节目中表示,“这种局面很有可能持续到28日以后,直到新国会开议。”而黄金网分析,届时民主党将掌控众议院,特朗普的预算案想要通过可能难上加难。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与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就政府部分关门发表联合声明指责特朗普,称特朗普多次表示希望政府关门,现在他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声明说:“很遗憾,美国现在已经进入‘特朗普停摆’(Trump Shutdown)状态。共和党人控制着参议院、众议院以及白宫,特朗普非但没有履行对美国民众的责任,反而大发脾气,说服众议院共和党人在假期期间将美国推向破坏性的政府关门状态。特朗普总统曾25次表示他希望政府关门,现在他得到了他想要的。”

  声明同时重申反对特朗普的边境墙做法,“我们要为强有力、明智且有效的边境安全政策提供资金,而不是特朗普的那堵无效而昂贵的墙。”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