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市场最新消息:上周黄金投机者看涨押注较看空多出60499手!

2018-12-17 13:35: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交易商最新承诺数据(COT持仓报告)显示:本周大型贵金属投机者在黄金期货市场上调了看涨头寸。

  

黄金市场最新消息:上周黄金投机者看涨押注较看空多出60499手!
COT持仓报告


  截至12月11日周二的数据显示,大型投机者和对冲基金交易的黄金期货的非商业期货合约总量为60499手。这比前一周净合约数增加了11498手,前一周净合约数为49001手。

  本周净头寸(60499手)的具体分解:总多头头寸下滑3419手合约至169600手合约,而总空头头寸则下滑14917手合约至109101手合约。

  投机净头寸连续第二周上涨,同期累计上涨了58628手合约。目前的黄金看涨头寸是自7月10日以来最高的,7月10日净头寸为81434份合约。

  上周商业交易商的头寸、套期保值者或出于商业目的买卖的交易商总计持有黄金净头寸减少77368手合约。前一周公布的净头寸为-58249手,上周减少了19119手。

  
黄金市场最新消息:上周黄金投机者看涨押注较看空多出60499手!
大型交易商与黄金期货COT持仓报告


  根据非官方市场数据,在同一周的报告时间框架内,从上上周二到上周二,黄金期货(前月)的收盘价约为1247.20美元,较之前的1246.60美元上涨了0.6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