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心慌!梅姨刚打赢首相保卫战 又迎来一场脱欧审判 黄金走势即将坐上“火箭”

2018-12-13 14:54:3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不信任投票中涉险过关,暂时摆脱了下台危机。现货黄金在1245美元附近小幅波动,静待市场出现指引方向。欧银利率决议和欧盟逢会接踵而至,此次峰会主要讨论英国脱欧问题。今晚欧洲这两件大事恐引爆行情。本周以来,黄金走势较为平稳,一直在1240-1250美元区间波动。分析师称一旦金价升破这一水平,有望升至1280美元。

  

心慌!梅姨刚打赢首相保卫战 又迎来一场脱欧审判 黄金走势就要涨破天了!


  梅姨刚打赢首相保卫战 又迎来大考!

  当地时间12日晚,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赢得党内的不信任投票。根据统计,共有200名议员支持特雷莎·梅,117名议员要求特雷莎·梅下台。对于这一结果,英国国内反应不一。

  作为特雷莎盟友的交通大臣克里斯·格雷林称,结果显示,特雷莎·梅“得到了她的政党的支持”。格雷林称,“这是议会第一大党明确表示的信息,他们希望她继续前进,带领我们完成脱欧”。

  但保守党议员马克·弗朗索瓦称,这一结果是“毁灭性的”,投票结果显示特雷莎·梅已经失去政党内1/3的支持。弗朗索瓦称,“如果我是她,我完全不会对这一结果表示高兴。我认为她需要非常仔细地考虑接下来要怎么做”。

  反对党则对保守党在脱欧过程中爆发“内战”表示惊讶和愤怒。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称,“今晚的投票不会改变任何事。特雷莎·梅已经失去了议会大多数支持,她的政府也一片混乱,她将难以达成一个对国家有利、对经济和工作有利的脱欧协议。”科尔宾称,特雷莎下周必须举行脱欧协议议会表决。苏格兰民族党领袖伊恩·布莱克福德也称,“这届政府就是个闹剧,保守党内一团混乱,而首相则是个耻辱。”

  分析称,特雷莎·梅这一“危险的胜利”显示出其领导力已十分脆弱,她失去了党内一大部分人的支持。此外,特雷莎·梅承诺不会参加2022年的大选,对她而言也是个高昂的代价。摆在她面前的“脱欧”问题依然严峻。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0日宣布推迟原定于11日在英国议会下院举行的“脱欧”协议草案表决。有消息显示,如果该表决按原计划进行,协议草案很有可能无法通过。在推迟议会投票后,特雷莎·梅11日开始了旋风式的欧洲之行,分别与荷兰首相吕特、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和欧委会主席容克进行了紧急磋商,希望他们同意对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做出修改,但各方均表示不会改变已经通过的“脱欧”协议草案内容。

  不过,图斯克表示将在13日举行的欧盟峰会上讨论如何推动英国议会批准“脱欧”协议草案。他强调,由于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欧盟还将讨论如何做好应对“无协议脱欧”的准备。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