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白银市场正酝酿一次重大上行突破 短线有回调风险

2018-12-13 10:13: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现货白银隔夜再度走高,银价一度触及14.78,为11月3日来最高水平。银价强势反弹受益于美元指数的下跌,美指隔夜一度跌穿97关口。随着投资者逐步减产美元资产的比重,市场对白银的看涨情绪愈发的高涨。本交易日,投资者需关注欧盟峰会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这两大事件。

  几乎没有哪个市场像白银市场那样低迷:而且正如许多分析师所言,白银市场受到压制。由于需求低迷,这种白色金属的价格继续徘徊在低水平交易区间。对投资者来说,结果是现在可以以较低的现货价格和较低的现货溢价获得银块。

  不知道买方市场将持续多久。但白银价格随时都有可能飙升。白银市场正诱人地接近一次重大的上行突破。

  每周银表显示在9月和11月的最低点形成了两倍的底面。

  

白银买方市场是否即将结束?


  价格需要突破14.75 - 15.00美元/盎司的阻力位,多头才能最终庆祝有一定意义的反弹。(白银价格周三进入这一区间。)无论如何,就目前而言,价值型投资者仍可继续利用白银市场上的惊人低价进行买入。

  银的最大特点之一是它的通用性。它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大小,包括一些特别适合易货和贸易的。当谈到健全货币时,白银往往被其更昂贵的对手黄金所掩盖。是的,黄金更有可能作为一种支持货币的货币金属储备起来。但个人更有可能在实际的日常交易中兑换白银。

  
注意!白银市场正酝酿一次重大上行突破 短线有回调风险


  用金币付一杯咖啡的钱是不现实的。然而,派系大小的银币,几乎可以与咖啡店菜单上任何东西的价格接近:90%银币的内在金属含量仅略高于1美元。1965年以前90%的银币在未来可能会获得比其熔融价值更高的历史/稀缺性溢价。现在许多人可以以正常的金价购买黄金,从而在保费上涨时获得一种免费的“看涨期权”。分析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里,市场才出现了低银价和低零售溢价的情况。但溢价和现货价格似乎都在再次上涨。

  但是当前从技术面上看,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再度强势反弹,银价一度触及11月3日来最高水平,进一步逼近震荡区间的上方关键阻力。银价反弹主要受益于美元指数的回调。云图上行云目前有进一步走高的趋势,且KD以及RSI指标均交投于积极水平,这为白银反弹提供了技术支撑。银价目前正交投于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75%回撤位附近,有效升破这一阻力,白银将测试14.91美元附近区间高点。

  4小时图显示,白银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走势依旧较为强劲,银价目前正在测试5周期均线支撑,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这暗示白银短线走势偏向继续看涨,不过,KD以及RSI等指标涨势放缓,因此银价在进一步反弹之前有一定的回调风险。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