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风云再起!下周美联储“三巨头”携会议纪要来袭!黄金多头伺机而动!

2018-11-23 14:10:0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11月23日)金融市场整体情绪较为稳定,黄金受到疲软美元指数的支撑。亚市盘中,美元指数维持跌势,与此同时,现货金保持坚挺,位于1228美元/盎司附近。不过,黄金的短线涨势逐步放缓,市场目前对押注黄金上涨的意愿不强。技术面来看,黄金或继续维持宽度震荡趋势,其波动性将受到美国节假日因素的影响。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有关美联储可能暂停加息的猜测令美元承压,在此背景之下,下周诸多美联储重量级官员讲话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将受到格外关注,预计将对下周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美联储“三巨头”携会议纪要来袭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将于下周二在纽约发表讲话。上周克拉里达指出,美联储越来越接近中性利率水平,还提到全球增长放缓的可能性。克拉里达上周五发表讲话称,有部分证据表明全球经济放缓,全球经济放缓影响到美国经济前景的迹象。克拉里达还表示,预计明年通胀不会出现大幅上升。这释放了鸽派的信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下周三在纽约经济俱乐部(New York Economic Club)发表讲话,届时他将有机会阐明美联储最新的想法。上周在达拉斯发表讲话时,鲍威尔通过强调美国经济面临的潜在阻力,描绘出美联储在明年某个时候暂停加息行动的情景。鲍威尔上周表示,美国经济表现强劲,但明年可能面临阻力,政策制定者正在评估加息的幅度和速度。鲍威尔还指出,在FOMC斟酌加息力度和速度之际,决策者将监测金融市场、企业和经济对信贷收紧的反应。在鲍威尔最近一次讲话之后,油价和股市联袂大跌,而美国经济数据也呈现走软迹象。

  下周四,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11月会议纪要将出炉。

  美联储在11月会议上维持基准利率在2.00%-2.25%不变,并重申预计进一步逐步加息。决策者当时保留了12月实施年内第四次加息的可能性。此外,美联储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将在下周五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

  

风云再起!下周美联储“三巨头”携会议纪要来袭!黄金多头伺机而动!
美联储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美联储可能很快改变其沟通,确保未来的加息伴之以对进一步加息更谨慎的态度。以Hans Redeker为首的摩根士丹利货币策略师在周四的客户报告中称,美国经济仍然高于潜力,表明美联储将继续加息,不过,曾经的鹰派加息可能会变成鸽派加息。摩根士丹利策略师称,收益率需要升高,以便吸引外国资本进入美国,并已经渗透到美国经济中资金成本敏感的部分,包括住房和汽车市场。摩根士丹利认为美联储明年仅加息两次。

  美银美林(BofAML)分析师Ethan Harris说:“现在的讨论内容不是他们是否会在12月加息,而是明年什么时候暂停。这将越来越依赖于数据,并且随着迈入明年,它将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决定。”Ashmore Group驻伦敦的研究主管Jan Dehn表示,虽然美联储的共识尚未从持续加息转移,而且普遍预期下个月再次加息,不过明年暂停加息完全合理。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