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军在墨边境允许开枪!首席法官批特朗普移民法 现货黄金要再涨20美元!

2018-11-22 14:18:0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军在墨边境允许开枪了!据报道,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 凯利签署了备忘录,允许于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地区部署的美军在需要的情况下开火。目前,多个移民队正在墨西哥境内前进,主要来自洪都拉斯,他们正试图进入美国领土。移民庇护禁令被否,特朗普开始“咬”地方法官。首席大法官忍不了了史无前例怒批特朗普“我们没有奥巴马的法官或者特朗普的法官”。美国政治局势跌宕起伏,避险情绪愈演愈烈,分析师称现货黄金突破这一水平有望再涨20美元!

  

美军在墨边境允许开枪!首席法官怒批特朗普移民法 现货黄金要再涨20美元!


  美军在墨边境允许开枪,首席法官怒批特朗普

  美国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当地时间20日晚签署备忘录,允许于美国和墨西哥边境地区部署的美军在需要的情况下开火。

  有报道称,该命令容许军人采取他们认为所必须的防卫行动,以便保障边防部门工作人员的安全。上述措施包括开枪、人群控制、临时拘留以及简短搜查。

  美国国防部此前曾宣布打算在南部边境部署7000名士兵。特朗普表示,他将向该地区派兵1.5万人。此外,美南部边境现有2100名国民警卫队军人。

  目前,多个移民队正在墨西哥境内前进,主要来自洪都拉斯。他们的目标是抵达美墨边界,并试图进入美国领土。

  美军开枪严重违背人道主义,不开枪将成为政治错误

  目前边境有将近7000难民和1万美军,在不开枪的情况下,1万美军根本无法挡不住饥渴和求生的7000难民,无论是美军是线性展开还是模块化编组,在不开枪的情况下,人墙将很快被难民推倒,壕沟也好,铁丝网也好,很可能都无法阻挡奔波了上千公里的难民,一旦美军无法阻挡难民的涌入,那么预计涌入的难民将不止7000,因为墨西哥的诸多人群将借此机会把此前的越境偷渡变成跟随难民直接涌入,所以一旦美军无法阻挡住难民,最终要入境的难民数量很可能将超过万人,甚至是更大的越境潮,更多的难民在看到希望之后,会像潮水般涌来,成为第二波甚至第三波难民。

  所以这个问题的处理,无论是形式表现,还是道义谴责,还是后续效应,都是极大的问题。开枪是为了美国利益但违反人道主义,不开枪是保卫美国主权和边境失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