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美国企业债风险陡增!黄金多头将嗨翻黑色星期五!

2018-11-23 11:18: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英国方面传来重磅消息,称脱欧谈判双方就脱欧后欧盟与英国未来关系政治宣言草案文本达成一致。且欧盟将承认英国的“独立贸易”政策。但双方就直布罗陀问题仍未达成一致,这使得英镑短线走势剧烈震荡。不过,这一消息对市场的影响面较为有限,避险情绪云淡风轻,黄金继续震荡交投于1227美元水平附近。市场的焦点将逐步转向周末举行的欧盟峰会。

  

黄金市场又一利好!黄金即将嗨翻黑色星期五!
现货黄金


  不过伴随着近期金属价格上涨:黄金上涨11美元,白银上涨0.25美元。许多人在思考是什么导致金价走势出现变化?什么会让金价继续更大幅度上涨?

  分析表示,尽管以美元计的名义价格似乎近期不会上涨太大。但由于金价最近几周相对稳定,黄金相对于标准普尔500指数(SPX)上涨。换句话说,黄金的购买力正在增强——而且不仅是相对于股市而言。类似的趋势变化可以在其他地方观察到(例如,黄金和工业商品)。

  
黄金市场又一利好!黄金即将嗨翻黑色星期五!


  那么人们购买黄金的目的是什么?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曾尖锐的评论到:黄金没有用处。它只是放在哪儿,而且放在哪儿是有代价的。还有机会成本。那么为什么人们会买一些没有效用也没有回报的东西呢?其中一个就是常说的投机。第二个原因是担心交易对手违约。第三,黄金是对货币崩溃或货币制度变化的一种无限期对冲。这是交易对手违约的更广泛版本。现在,通用电气备受关注。它的投资级评级债券变得像垃圾债券。要记得在贝尔斯登破产前,该公司一直保持着投资级评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