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比特币蒸发1万亿市场急剧崩塌 分析师预计2019年这种贵金属价格暴涨

2018-11-22 17:29: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继比特币“闪崩”矿机按斤卖后,周四(11月22日)加密货币市场又传来一条噩耗,史上最大泡沫终于破裂了,比特币市场崩塌蒸发超1万亿!随着风险市场泡沫的破裂,2019年避险资产白银价格有望走高!

  

比特币蒸发1万亿市场崩塌 分析师预计2019年这种贵金属价格暴涨
比特币崩溃


  周三(11月21日)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数据显示,明年银价将出现逆转,因投资者需求增加,且美联储货币政策收紧意外结束,预计银价将在2019年底前回升至每盎司17美元。

  
比特币蒸发1万亿市场崩塌 分析师预计2019年这种贵金属价格暴涨


  “展望未来,我们认为2019年银价将出现逆转,”凯投宏观资深大宗商品分析师Ross Strachan周三表示,“我们预计,到2019年底,银价将升至每盎司17美元。”

  Strachan引述GFMS团队在Refinitiv编制的白银协会的预估指出,自2010年以来,白银供应在今年首次出现明显盈余。

  他说:“数据显示,在2017年白银市场供应平衡后,今年白银市场的过剩将达到3500万盎司,创8年新高。”

  
比特币蒸发1万亿市场崩塌 分析师预计2019年这种贵金属价格暴涨


  但Strachan补充说,今年白银供应的过剩只是暂时现象。他指出,投资者需求疲弱、白银矿产量增加和光伏需求放缓是造成其过剩的三个主要原因。

  他指出:“这种情况将在明年反转,因为白银市场过剩将减少,白银价格有望回升。”凯投宏观预计,投资者对银条和银币的需求将出现反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