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感恩节英国脱欧获新进展 欧盟批准其政治宣言草案 黄金多头临危不惧!

2018-11-23 10:02: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11月22日,英国和欧盟在周日峰会前原则上同意确定双方未来关系协议草案。这对黄金来说无疑是个打击,然而多头却不为所动,源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令市场仍存在避险情绪,这对金价构成支撑。此外,美元走软也令金价保持坚挺。市场的焦点将逐步转向周末举行的欧盟峰会。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金小幅上涨,最新报1227.50美元/盎司附近。

  

感恩节英国脱欧获新进展  欧盟批准其政治宣言草案  黄金多头临危不惧!
现货金日线图


  欧盟委员会批准英国脱欧后欧英关系宣言草案

  11月22日,离脱欧特别峰会还有三天,脱欧又迎来了一个小高潮。欧盟委员会称已与英国谈判者就脱欧后的欧英关系声明草案达成一致。草案文件显示,欧盟将会承认英国独立的贸易政策,双方将在未来寻求担保计划的替代方案。双方将会构建自由贸易领域,过渡期或将延长“一至两年”的时间。

  
感恩节英国脱欧获新进展  欧盟批准其政治宣言草案  黄金多头临危不惧!


  特蕾莎·梅表示,关于政治宣言的谈判目前正处在最后阶段,接下来的72小时将至关重要。她本人将于周六再次前往布鲁塞尔,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展开更多会谈。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