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美指承压97关口难破黄金逗你玩震荡看多不追多

2018-11-22 14:20: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美指承压97关口难破黄金逗你玩震荡看多不追多

  新高之后无延续,虚破立刻再折回,昨晚黄金依然有诱多的嫌疑,本周行情操作难度较大,价格无论刺破低点还是刺破高点都没有延续性,昨天我们强调谨防诱多诱空的可能,短期只能按照震荡对待,无非是震荡偏多还是震荡偏空罢了,多空都有机会关键在于入场位置,入场位置决定持仓底气,短期偏向反复震荡洗盘行情。今日美盘感恩节休市,市场波动可能不会太大,日内偏强震荡对待,不能当做单边对待,切勿盲目追单,追高的结局,上涨延续差,一个强有力的回撤,又将多头清扫干净出局的表现,日内观望为主,出现明显多空信号后再参与。

  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级别的上升通道没有遭到破坏,依旧运行在1160-1183-1196上行趋势线上方,并且日线低点抬升,高点也逐步上移,多头格局比较稳固,而美元高位震荡,忽上忽下导致黄金偏向反复,但是黄金也比较抗跌,受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影响以及上方逼近前高强压力区域,多头还是有所顾忌,预计12月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多头才会完全发力,季节性规律显示,每年临近年关新旧交替之际,黄金开启趋势性规律性多头的可能性较大。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偏强震荡格局,美指在97关口遇阻明显,美指上涨黄金比较抗跌,那么美指跌了,黄金大概率会涨,目前美指破高的力度不大,今天美指看遇阻97关口回撤,这将会为黄金多头提供支撑,所以日内黄金采取低多看涨操作策略,下方支撑上移1222,靠近1222附近直接多,止损放在下方1217支撑位,目标先看昨日高点1229一线,今日是感恩节假期,没有了美盘的参与,行情料将波动不大,今日操作上采取轻仓谨慎的思路!今日只回落多,不要轻易追多!空间有限!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回撤1222-24区域做多,止损1217,短线目标1229-3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