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今年恐慌指数第二次大飙升!这件大事势将撼动世界 现货黄金走势大逆转!

2018-11-22 15:38:4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今年以来恐慌指数第二次强烈回升,交易商正在加大对波动率指数的押注,市场动荡之势不会很快消退。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担忧,以及对美联储继续加息的不安,美股暴跌,投资者忧心忡忡。下周这件大事势必震动市场,黄金投资者需做好准备。分析师称现货黄金走势6年盘整正转为反转形态,金价长线看涨。

  

今年恐慌指数第二次大飙升!这件大事势将撼动世界 现货黄金走势大逆转!


  今年恐慌指数第二次强烈回升!这件大事势将震动市场

  美国股市正在形成新常态,“v”开头的一个单词是其最佳写照。波动性强烈回升,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股票期权市场的交易商正在押注,市场动荡之势不会很快消退。

  今年的几次较大波动,与2017年迥然不同,当年股市的日波动率曾降至数十年来的低位。实际上,路孚特(Refinitiv)的数据显示,今年可能成为2015年以来标普500指数波动最大的一年。

  全球贸易紧张局势持续,科技股疲软,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担忧,以及对美联储继续加息的不安,最近几周打压美股,标普500指数已悉数回吐今年的涨幅。

  期权交易商心头萦绕的最新担忧是下周的G20峰会及其影响。分析师称,期权交易员预计,和2017年美国股市几乎直线上升不同,股市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出现更大的波动。Harvest Volatility Management的执行长Richard Selvala说:“过去三年、五年、七年,我们经历了异常良好的状况,我们现在正在向更正常的情况过渡。”

  2018年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12月1日起,阿根廷正式开始轮值G20主席国。预计任何能推动贸易局势向着利好方向发展的消息都有利于提振股市。

  过去六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的波动率指数(VIX)基本都在20以上。该点位意味着对短期市场波动的预期升温。Selvala表示,相比10,预计该指数将更加接近20水准。投机客的波动率期货头寸也支持这一观点。

  纽约Macro Risk Advisors衍生品分析师Vinay Viswanathan表示:“眼下大涨大跌的风险比平常来得更高,尤其G20峰会前后更是如此。”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