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劲爆!美首席法官批特朗普 美联储再次受到炮轰黄金多头强势回归!

2018-11-22 13:41: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21日,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约翰 罗伯茨罕见地对总统特朗普提出批评,因为特朗普日前把一位裁决其庇护政策败诉的联邦法官称作为“奥巴马法官”。无独有偶,受到总统炮轰的还有美联储,加上隔夜公布的美国数据疲软,黄金受到提振,温和上涨,暂报1227美元/盎司。

  

劲爆!美首席法官批特朗普  美联储再次受到炮轰黄金多头强势回归!
现货黄金天图


  金价目前正在测试10月26日以及11月7日这两个高点所连接的下降趋势线。金价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持续受阻于该趋势线。

  特朗普vs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

  特朗普发布指令要暂停非法越境者的庇护申请,然后被第九巡回法庭法官冻结。特朗普抱怨阻挠自己的法官是“奥巴马法官”。

  罗伯茨在一份应媒体询问而发布的声明中称,美国没有“奥巴马法官或者特朗普法官,布什法官或是克林顿法官”。时值感恩节,他强调,“独立的司法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感恩的。”

  
劲爆!美首席法官批特朗普  美联储再次受到炮轰黄金多头强势回归!


  首次大法官的批评一出,特朗普立刻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回击:“对不起罗伯茨大法官,真的有‘奥巴马法官’。”

  罗伯茨此次发言是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罕见的公开回应总统的言论。美国法律专家伊莱 (Ilya Somin) 表示,罗伯茨的发言代表他对特朗普的行为已忍无可忍。罗伯茨之前也曾经因保全欧巴马健保 (Obamacare) 而遭特朗普抨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