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意大利预算案危机愈演愈烈 投资者们快瞄准黄金!

2018-11-22 15:52:2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意大利预算案上演“鹬蚌之争”,最终谁能得偿所愿?欧盟委员会21号表示,欧盟再次驳回意大利提交的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并可能对意大利预算草案违反规定采取处罚措施。意大利方面更是有副总理喊话:“不会更改预算案上的哪怕一个逗号。”危机悄然靠近,黄金上涨动能得到一定强化,后市投资者还需小心。

  

意大利预算案危机愈演愈烈  投资者们快瞄准黄金!


  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227.09美元/盎司,涨幅0.15%。技术面偏向多头。短线上方阻力位留意1228.50-1230区间,而下方支撑位则留意1219.50-1220区间,失守后料回撤至1218关口。

  欧盟驳回意大利预算案

  21号,欧盟委员会公布了对欧元区全部19国2019年预算草案的评估报告,其中包括曾经被驳回的意大利预算草案。欧盟委员会副主席瓦尔季斯·东布罗夫斯基斯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盟拒绝接受意大利提交的预算草案,与此同时,因意大利拒绝提交符合欧盟规定的预算草案,欧盟可能对其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

  
意大利预算案危机愈演愈烈  投资者们快瞄准黄金!


  欧盟将开始制裁进程

  欧盟指出意大利政府“严重违反了”债务法规,因此将开始惩戒进程。与此同时,意大利的民粹主义政府则拒绝修改赤字在GDP占比2.4%的预算目标,竭力推行其在竞选中诸如引入广泛的最低工资、减税和降低退休年龄之类的承诺。

  据法国《欧洲时报》最新报道,欧盟可能正式推出惩罚措施。该程序或在2018年12月或2019年1月正式开启。程序开启之后,若意大利仍然拒绝修改,欧盟将对意大利开出约等于其国内生产总值0.2%,即34亿欧元的罚单。从理论上来讲,罚单正式开出要等到2019年夏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