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美联储迎新任理事!特朗普炮轰无效开始“掺鸽派” 黄金价格走势喜笑颜开

2018-11-16 15:18:5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美国参议院以64-34票确认特朗普提名的堪萨斯州银行监理官鲍曼担任美联储理事。特朗普已经填补了美联储董事会的三个空缺席位,意图改变美联储内部的鹰派与鸽派比例,新的理事们却可能影响美联储2019年的政策走向。投资者需密切注意,因为这将决定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走向,影响美元、黄金以及美股走势。周五,受日内避险情绪影响,现货黄金盘中小幅上扬,继续在1210上方攀升。黄金交易员均看涨下周金价前景。

  

重磅!美联储迎新任理事!特朗普炮轰无效开始“掺鸽派” 黄金价格喜笑颜开


  美联储又添新人!刚刚特朗普提名鲍曼任美联储理事

  当地时间11月15日下午,美国参议院以64-34票确认特朗普提名的堪萨斯州银行监理官鲍曼(Michelle Bowman)担任美联储理事。她的政策趋向到底会是鹰派还是鸽派,目前外间还不得而知,但她已承诺将重点放在实现美联储的稳定物价和最大限度就业目标上。

  随着提名得到确认,鲍曼将成为美联储第五位理事。她目前的职位将于2020年到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填补了美联储董事会的三个空缺席位。

  鲍曼在堪萨斯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华盛顿大学获得法律学位。她自2017年起担任堪萨斯州银行监理官。鲍曼的家族拥有位于堪萨斯州Council Grove的银行Farmers and Drovers Bank,她从2010年起担任该银行副总裁,后来才接任堪萨斯州银行监理官一职。由于曾经在前堪萨斯州共和党参议员杜尔(Bob Dole)手下工作,也曾任前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汤姆里奇(Tom Ridge)的副手,因此鲍曼也算与华府相当熟稔。

  特朗普在4月提名鲍曼为美联储理事,她的加入使美联储在任的理事人数达到四位,还有三个空缺等待填补。美联储理事在每次政策会议上都有投票权。

  美联储今年已加息三次,预计将在12月再次加息。特朗普最近几周对美联储加息以防止经济过热进行了尖锐抨击,称这是他面临的“最大威胁”。在口头干预无效下,特朗普已经开始另辟蹊径,试图通过迂回策略达到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的效果。他提名了古德弗兰德和内莉·梁两位鸽派人士进入理事会,意图改变美联储内部的鹰派与鸽派比例。

  然而,不管特朗普提名了哪些人员进入美联储,可以预测的一点是,都已经来不及改变美联储12月的加息决定了。但是,新的理事们却可能影响美联储2019年的政策走向,乃至更为迅速地影响市场的预期。如果特朗普成功地将两位鸽派人士推入美联储,而鲍曼也与他们站在统一阵营,加上美联储鸽派理事布拉德,美联储内部将形成一股不可忽视的鸽派力量。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