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急!首批“大篷车难民”抵美墨边境 黄金多头反攻号角已吹响

2018-11-16 14:28:1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11月14日(周三)首批难民大篷车的已经抵达蒂华纳(Tijuana),比计划提前了一个星期,距美国南加州的阳光海滩仅一墙之隔。而等待他们的是严阵以待的美国军警、格外严苛的入境审查,以及即将爆满的蒂华纳难民营地。川普总统誓言一定要阻挡大篷车的前进。周五(11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上行,最新交投于1214美元/盎司附近。金价周四触及近一周高点,因投资者为躲避市场动荡而寻求庇护。

  

紧急!首批“大篷车难民”抵美墨边境  黄金多头反攻号角已吹响


  从技术面看,黄金价格当前再度呈现出极为积极的看涨信号,一旦其突破近期的三角形整理区间,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首批“大篷车难民”抵美墨边境 5800名军警严阵以待

  
紧急!首批“大篷车难民”抵美墨边境  黄金多头反攻号角已吹响


  经过一个多月的艰难跋涉,已有超过1500名来自中美洲的移民大军,于15日抵达墨西哥与美国接壤的边境城市蒂华纳。蒂华纳当地政府官员称,对移民的前进速度感到震惊。未来数周人数还将攀升,城市势必超负荷。

  据了解,蒂华纳市虽设有不少临时收容场所,但床位和空间远无法满足如此多的难民。当地权益团体称,14日大部分收容所已处于“半饱和”状态。舆论担忧,等到大部队主体赶至,蒂华纳势必人满为患,甚至会上演另一场人道主义危机。

  “我们正在逃离一个对我们犯下很多罪行的国家”一名难民表示一定要冲破美墨边境到达美国!

  先进入蒂华纳的“大篷车难民”已与美国边境执法人员进行“试探性”接触。不满于美方如临大敌的军事部署,有移民高喊“我们不是罪犯!”还有更大胆者,索性直接翻墙越境,被巡警发现后又迅速逃回墨西哥一侧。有移民深知,走正常程序赴美无望,索性铤而走险。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