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政坛巨震!英首相为“脱欧”赌上政治生命 “恐慌2019”投资者是时候买入黄金了

2018-11-16 14:19:4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五(11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持稳于1210关口上方,眼下市场避险情绪小幅升温,因脱欧不确定性充斥以及贸易紧张关系。

  英国政坛巨震!英首相为“脱欧”赌上政治生命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终于于当地时间14日晚在唐宁街首相官邸发表声明称,英国内阁决定支持脱离欧盟协议草案,这是“脱欧”进程中的关键一步。欧盟委员会随后公布了585页的“脱欧“协议草案,涵盖边境、关税、“脱欧”过渡期等多个议题。据英媒称,这份“脱欧”协议草案不仅使政府内阁和执政保守党分裂,也使整个国家分裂。因为对草案不满,15日,“脱欧”事务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北爱尔兰事务大臣沙伊莱什·瓦拉以及其他三名政府高官相继宣布辞职。据悉,该草案在内阁通过后,还需得到英国议会与欧洲议会的批准,因此英国能否顺利“脱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英国政坛巨震!英首相为“脱欧”赌上政治生命 “恐慌2019”投资者是时候买入黄金了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


  分析表示,在扫清内阁这道障碍后,特雷莎·梅最艰巨的任务是让英国议会批准这项协议,即必须在650个席位的议会中获得约320名议员的支持。但目前保守党在议会中只占到315席,这就意味着,梅不仅要尽可能地得到保守党议员的支持,还需争取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与部分强硬支持“脱欧”的工党议员的支持。

  然而目前保守党内部就有60多名议员组成反对联盟,明确表示反对该协议,确定支持协议的保守党议员只有230位。“脱欧”派领军人物、英国前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已经公开表示,根据草案文本,英国将继续处在欧盟的控制之下,他将对其投反对票。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国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李冠杰分析认为,该草案在议会投票中通过的可能性不大,除非梅和工党达成某种协议,让后者支持这份草案。据《卫报》报道,工党内部可能支持梅的是部分坚决支持“脱欧”的议员,其人数在20至40之间,尽可能得到他们的支持是梅的主要工作之一。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