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被市场消化 今夜金市还有大事发生!

2018-11-08 17:27: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在美元走强的支撑下,周四(11月8日)欧盘时段,黄金价格小幅走低。投资者消化了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注意力转向北京时间周五3:00召开的美联储利率决议。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被市场消化

  由于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在国会产生分歧,民主党赢得了众议院的控制权,而共和党继续控制参议院。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为了促进美国经济增长,他将与民主党在政策方面进行合作。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被市场消化 今夜金市还有大事发生!
黄金


  今夜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

  目前,市场的焦点转向美联储利率决议,预计美联储在12月政策会议前不会宣布加息,但市场人士仍在观望美联储是否能提供12月和2019年可能升息的线索。

  美国利率上升往往会提振美元,并推高债券收益率,从而降低无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

  Phillip Futures大宗商品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如果我们看到来自美联储的好消息,可能会看到金价反弹。但就目前而言,我们认为美联储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

  Oanda的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在报告中表示:“随着交易员开始重新评估美元的当前状态,我怀疑黄金将会跟随美元一起震荡。”

  新加坡银行的汇市策略师Sim Moh Siong表示:“美元可能受益,因为我们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其鹰派立场。美国经济需要提高利率,因为工资压力正在增加,而且存在经济过热的风险。”

  另外,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周三下跌0.19%至755.23吨,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