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卖力竞选拉票 黄金多空对搏进入战备状态!

2018-11-06 16:22: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悉,美国中期选举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11月6日)晚些时候举行。美国中期选举投票今日正式开始,众议院席位之争成最大看点。投资者也做好了迎接美国中期选举的准备。

  周二,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开盘后走低,因美元走强令其承压。周二美元指数上涨约0.1%。

  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在政治和金融不确定时期被用作避险投资,当美元走强时,对其他货币的使用者来说黄金的价格变得更加昂贵。

  一位驻香港交易员表示:“美元走强了一点,这对黄金构成了一些压力。在中期选举结果出来之前,黄金交易将基本上处于横盘整理。”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是人们记忆中最关注、最昂贵、最苦恼的国会选举,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在投票前几个小时就开始了卖力的竞选活动。民意调查显示,在华盛顿已经两年没有实际政治权力的反对党民主党,这次很有可能接管众议院,而唐纳德•特朗普总统领导的共和党则有望保住参议院席位。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卖力竞选拉票 黄金多空对搏进入战备状态!


  目前,正焦急等待美国中期选举结果,以确定市场走向。

  如果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引发更广泛金融市场的波动,这可能刺激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以对冲风险。

  Argonaut证券分析师Helen Lau表示:“市场正密切关注选举结果,任何一方获胜,都将对经济和美元产生影响。”

  黄金交易商也在等待美联储本周晚些时候召开会议,以评估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

  驻香港交易员表示:“我认为,人们将会在1225 - 1220美元区域买入黄金,而目标是让黄金涨至1235 - 1240美元区域。”

  与此同时,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周一减持0.23%,至757.29吨。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特朗普卖力竞选拉票 黄金多空对搏进入战备状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