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价格跌破1230不要慌!美国史上昂贵中期选举结果或令黄金大幅受益!

2018-11-06 13:55:4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二,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30关口附近,现已跌破这一水平,暂报1229.27美元/盎司。持仓数据显示:11月6日,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黄金ETF持仓量为757.29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77吨。表明在中期选举临近前投资者比较谨慎。

  中期选举最新选情:

  据Politico报道,美国中期选举提前投票人数大涨。随着美国中期选举将在当地时间6日拉开大幕,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拼了 一天赴3州拉票不忘嘲讽对手。

  

黄金跌破1300不要慌!美国史上昂贵中期选举结果或令黄金大幅受益!
2018美国中期选举


  今天(11月6日)美国每四年一次的国会中期选举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选举改选众议院全部席位和参议院三分之一席位,也会选举产生新的州长。这是美国主要两大政党争夺国会控制权的战场。选举结果将对现任总统余下任期、乃至两年后的大选将产生重要影响。随着选举日的临近,美国史上昂贵的中期竞选活动正在最后冲刺阶段,共和党和民主党为了参众两院的控制权,都不遗余力在拉拢选民。

  根据民调,民主党可能重掌众议院,而共和党或将保持或扩大在参议院的多数席位。不过两党都在为出人意料的结果做准备,毕竟两年前特朗普的意外胜出已经有了前车之鉴。

  周日公布的一项华盛顿邮报-ABC新闻民调结果显示,在可能投票选民中,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和支持共和党候选人的比例分别为51%和44%。而在登记选民中,44%认可特朗普担任总统的表现,而52%不认可,这是他担任总统期间在这项调查中的最佳表现。NBC新闻/华尔街日报在周日公布的一项民调也显示了相似了众议院支持率。

  根据目前的市场分析来看,中期选举有可能会出现三种结果,即共和党控制两院,民主党控制两院,以及两党各自控制一院。

  如果共和党大获全胜,守住了参众两院,特朗普会继续加码刺激经济政策,贸易争端升级,美国经济维持繁荣,泡沫也会加速,美联储可能会加速加息。

  如果共和党和民主党各自执掌一院,则现有经济政策会延续,但推进速度会放缓。两方政治力量相互制衡,美国经济维持增长,美联储渐进式加息。

  如果民主党大获全胜,控制参众两院,则说明民众对共和党当前的某些举措严重不满,目前来看,最有可能出现在“通俄事件”,或者爆出其它“丑闻”。这种情况下,现有经济政策会延续,但推进速度会放缓,尤其是贸易争端、“税改2.0”,以及美国对外参与国际事务的态度。尽管特朗普可能会利用总统权力强行推动某些政策,但其面临的被弹劾的风险也大大提高。

  投行如何前瞻此次中期大选?

  针对此次中期大选的结果,全球各大知名投行和机构进行前瞻分析,多数认为最可能的结果是共和党和民主党各自执掌一院。

  Height Capital Markets的Stefanie Miller预计,有55%的可能性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共和党将维持参议院的多数席位;下一个最有可能的情形为共和党人保住参众两院,可能性为30%;随后有15%的可能性民主党夺下两院。

  贝莱德投资研究所表示,共和党人在中期选举中保住对参众两院的控制权比民主党重掌众议院的可能性要小,但这对债券市场构成风险。

  贝莱德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Richard Turnill在报告中指出:“共和党领导的国会可能会引入更多的减税政策,导致更高的预算赤字,更多的美国国债发行以及可能更高的债券收益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