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1天!黄金价格走势还面临美联储决议重磅考验!

2018-11-05 17:20: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因投资者在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之前保持谨慎,周一(11月5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下行。

  新加坡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鉴于周二美国中期选举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交易者不想承担任何风险。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将于11月6日进行正式投票,两党为国会席位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据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很有可能在11月6日举行的期中选举中取得众议院的掌控权,共和党则可能继续掌控参议院。

  




  Innes补充说,中期选举应该会造成政策的不确定性,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将陷入更多僵局。美国政治风险上升对黄金有利。


  与此同时,美国股市2日再度迎来暴跌行情,标普和纳指创5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道指创6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Phillip Futures大宗商品分析师Benjamin Lu在一份报告中称,股市下跌支撑金价。虽然利率上行不利于黄金,但这可能使紧张不安的股票投资者寻求以黄金作避风港。

  路透社技术分析师Wang Tao表示,因上攻1237美元的阻力位未果,现货金价可能回落至每盎司1224美元的支撑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