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8美国中期选举可能出现哪些意外?这两大因素继续给力金价或冲破1260!

2018-11-05 14:34:5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一(11月5日)亚市盘中,黄金价格试图在1230美元/盎司上方重获支撑,分析师正关注本周二美国中期选举和本周四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

  虽然大多数分析师本周仍然看好黄金价格,但许多分析师都在谈论由于美国中期选举和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导致的空头不确定性。分析师表示,对黄金市场构成最大风险应该是美国中期选举,因为美联储在12月之前预计不会加息,对黄金市场的影响不大。

  中期选举引发政治僵局对黄金有利

  

2018美国中期选举可能出现哪些意外?这两大因素继续给力金价或冲破1260!


  民调显示,中期选举的结果将使国会分裂,民主党控制众议院,而共和党赢得参议院。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高级商品经济学家罗斯·斯特拉坎(Ross Strachan)表示,“中期选举可能会使领导层分裂,众议院和参议院由不同政党控制,各项政策协议的达成将变得非常困难。”

  道明证券全球战略负责人巴特梅莱克(Bart Melek)补充说,黄金可能会受益于这种政治环境。“中期选举应该会给政策带来不确定性,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更加陷入僵局......波动性通常利好黄金。但是,影响将不会立即显现,它将逐渐显示出来。”

  道明证券在10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两党几乎没有达成一致的可能性。“我们认为,如果民主党人意外地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他们将启动弹劾程序,这可能会妨碍与特朗普政府的合作。即使没有启动弹劾,双方在基础设施方面也很难找到共同点。我们预计在未来两年内美国不会出台任何有意义的额外财政刺激措施。”选举后的市场环境可能会有风险,这对收益率曲线和黄金价格有利。道明证券指出,“国会分裂可能意味着由于政治不确定性导致的避险反应,这会使收益率曲线变得陡峭。”

  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局首席执行官Richard Hayes早些时候称,如果民主党控制国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将更难以通过更多有利于商业的政策,这最终会使黄金受益。他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2018年贵金属会议期间表示:“如果特朗普在中期选举中表现不佳,那将会让投资者回到金银市场。”

  美国资本经济学家安德鲁·亨特补充说,市场可以从中期选举中看到的最大惊喜将是共和党维持对国会的控制权。“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能希望共和党有可能遵守最近的减税承诺,这将有利于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否则,进一步减税和刺激经济的希望就不大了。”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商品策略师Christopher Louney解释说,任何“未达成共识”的选举结果都可能给黄金带来影响。“无论哪一个比共识更令人惊讶。选举的结果、以及政策的变化与我们过去两年经历的对比,将对经济、贸易、货币以及黄金走势产生巨大影响。”

  美联储货币政策接踵而至

  在货币政策会议上,分析师正在关注美联储可能对10月份的股票抛售做出反应。最大的问题是近期股市下跌是否与美联储官员有关。

  凯投宏观的斯特拉坎(Strachan)也在密切关注美联储对股市走势的反应,他估计市场可能要到明年才会看到美联储的反应。“在短期内,美联储将一如既往地延续这一模式。但这方面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我们将关注他们可能会做些什么。到2019年,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可能会比市场预期提前结束。近期全球经济的波动和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支持了这个观点。”

  分析师还指出,本周对美联储会议的反应可能有限,因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再次升息,且周四会议后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一般而言,在市场中引发行动的可能性较小。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