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中期大选撞上美联储利率决议 未来黄金价格走势该如何接招?

2018-11-05 11:43: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受美国经济数据、股市波动以及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周一(11月5日)亚市午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小幅波动,现报1232.15美元/盎司。

  美国经济数据

  上周五出炉的非农数据远超预期,美国10月失业率续刷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10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也录得3.1%,创下2009年4月以来新高。数据表明就业市场进一步收紧,将支撑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数据公布之后,美元指数短线上扬,金价涨势暂缓,但整体依旧较为强势。

  分析师认为,黄金无惧美元指数走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实物黄金需求强劲。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美国政局呈现动荡不安的局面和政治僵局所带来的风险将成为黄金的主要上行动力。

  北京时间周五03:00,美联储将公布其最新的货币政策决定,人们普遍预计此次决议将维持基准利率在2.25%不变。此外,市场还将迎来一系列重磅经济数据,其中包括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PMI(周一23:00)和美国10月PPI月率(周五21:30)。

  

中期大选撞上美联储利率决议 未来黄金价格走势该如何接招?


  美国中期选举进入倒计时

  美国中期选举将于当地时间1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在经历可疑炸弹包裹、教堂枪击案等事件之后,市场担心中期选举或令美国国会面临分裂格局。

  根据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在国会众议院争夺战中优势虽减,但依然领先共和党8%的优势。

  Avenue Capital创始人Marc Lasr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民主党获胜,股市波动性将大大增加,这将提高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黄金后市展望

  黄金维持短期看涨偏好不变,日线图技术指标和RSI处于积极区域,上涨动能似乎更可能延伸至于1243阻力位,之后目标测试1250。

  下行方面,黄金价格的近期支撑位在1220附近,若跌破该水平位,则可能进一步扩大至1210和1200。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