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投资者注意: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1天! 黄金或迎来新一轮涨势!

2018-11-05 11:52: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二(11月6日)美国将进行中期选举。届时将改选众议院全部435名议员和参议院100名中的35名参议员,以及37个州州长及2 个美国海外属地行政长官。

  实际上,民主党在一般会在国会民意调查中领先,这表明了全国各地政党的整体情绪。根据RealCurn,49.4%的选民支持民主党,而只有42.1%的选民支持共和党。但由于美国经济状况良好,因此共和党的支持率可能会上升

  历史上,现任总统的政党通常在中期选举中失利。在美国中期选举中,总统的政党失去众议院席位,这在美国政治中十分常见。在过去的两个世纪里,只有三个例外:1934年(罗斯福总统任职期间)、1998年(克林顿总统任职期间)和2002年(布什总统任职期间)。而失利的结果往往是惊人的,例如,在2010年,奥巴马失去了63个席位。

  但是为什么总统的政党在中期选举中会失去席位呢?原因很简单:反对派是充满活力的,而且总统和他的政党的支持者并无雇佣关系。此外,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因为总统未兑现承诺或未采取行动而疏远总统。

  美国中期选举对黄金价格意味着什么?

  首先,参众两院目前都由总统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控制。 虽然这并不一定是负面的,但在2018年中期选举后,特朗普除了可能得到两党支持的大型基础设施计划外,不太可能通过其他任何重要的法律。这意味着投资者可能缩减对税收变化的期望。股市随后可能逆转此前一轮的反弹走势,这可能支撑金价。正如在下面的图表中所看到的,在2016年选举后,风险资产上涨,而黄金价格暴跌。

  


黄金价格走势(2016年美国中期选举后)


  第二,面对国内问题的僵局,特朗普可能会在外交政策上更加强硬。贸易争端可能加剧,全球的不确定性很可能会上升。地缘政治事件对黄金的正面影响常常被夸大,导致黄金受到提振

  第三,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可能试图将特朗普驱逐出白宫。他们甚至可以弹劾他,因为他们只需要众议院的大多数席位。弹劾总统需要众议院多数和参议院三分之二议员反对,由于民主党无法获得如此多的席位,所以他们不太可能弹劾特朗普。因此,尽管弹劾特朗普可能不切实际,但市场上总会有一些噪音,这可能会震动金融市场,一些投资者会因此转向黄金作为避险资产

  弹劾消息的影响可能是暂时的,但中后阶段应该是黄金投资的较好时机。民主党可能会掌握众议院的控制权。这意味着亲商业议程可能被阻止,特朗普将更加关注外交政策,关注弹劾问题,所有这些因素都应该有利于黄金等安全资产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