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小非农”创八个月最佳 “美元荒”愈演愈烈黄金价格惨遭“滑铁卢”!

2018-11-01 13:44:4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小非农”数据亮眼,美元触及16个月高位,且股市反弹引发对较高风险投资的兴趣重燃,金价跌至近三周低点,一度触及1211.78美元/盎司低位,随后小幅反弹。周四(11月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218美元/盎司附近。

  Dillon Gage Metals执行副总裁Walter Pehowich表示,金价不太可能持续走低,不过只有美元或者股票下跌的情况下,才能让黄金真正复苏。从目前情况来看,美元依旧是黄金承压的主要因素,美联储12月可能再度加息的预期持续提振美元并施压金价。

  美国“小非农”创八个月最佳

  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10月民间部门就业岗位增加22.7万人,为2月以来最大增幅,且超过分析师预期的18.9万人。另外,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就业成本指数报告显示,占就业成本70%的薪资在第三季跳升0.9%,前一季为攀升0.5%。


  

美国“小非农”创八个月最佳  “美元荒”愈演愈烈黄金价格惨遭“滑铁卢”!


  市场分析认为,美国10月民间部门就业岗位增幅为八个月来最大,暗示在9月佛罗伦斯飓风重创餐饮和零售业就业后,本月整体就业增长加速。其他数据显示,第三季度劳动力成本稳步上升。美国第三季就业成本增幅超预期,表明工人在紧俏的劳动力市场中正越来越占据谈判优势,强劲的就业市场正逐渐给薪酬带来上行压力。

  周五(11月2日)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报告,靓丽的小非农进一步强化了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比较乐观的预期;更值得留意的是,目前市场预期美国10月份薪资将同比增长3.1%,有望再创2008年以来最佳表现;该预期偏向利好美元,对金价不利。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近期公布的一系列强于预期的宏观经济数据,为美元提供了支撑,而黄金则承压。“作为一种避险资产,黄金难以从中获益。”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短期而言,黄金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风险环境、股市表现和美元走强的推动。”

  “美元上涨正在对美元计价的黄金造成负面影响。近期的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也料会正面,因此美元有可能在未来几天继续走强,”Geojit金融服务的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eesh V表示。

  “美元荒”冲击波若愈演愈烈

  
美国“小非农”创八个月最佳  “美元荒”愈演愈烈黄金价格惨遭“滑铁卢”!


  美元指数10月31日一举站上97大关,创2017年6月以来新高。由于欧元在美元指数中占比接近60%,且欧元区近来不确定因素频现,美元近期走势强劲主要是“拜弱势欧元所赐”。但从深层面来看,市场流动性不断收紧引发的“美元荒”才是导致此轮美元走强的主要动力。一旦“美元荒”冲击波愈演愈烈,全球流动性将提前达到拐点,金融市场系统性风险也将随之上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