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6天!特朗普坐立难安疯狂搞事 黄金走势命悬一线急待拯救

2018-10-31 15:31:1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6天了!美国11月6日的中期选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下降,特朗普坐立难安,疯狂发推搞事,不仅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而且不断炮轰美联储和民主党。周三,信号黄金延续前两日的跌势,亚盘一度触及低位1215美元附近,投资者正在等待着中期选举这一风险事件可能带来的影响。此外,晚间“小非农”登场,恐再引发黄金大行情!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6天!特朗普疯狂搞事 黄金走势跌破1220命悬一线


  中期选举最后冲刺!特朗普坐不住了

  美国11月6日的中期选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开启最后一周倒计时。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对该国政治未来具有重大意义。选举不仅将影响立法决议的通过进程,还可能启动对现任总统的弹劾程序。

  如果此次民主党占上风,掌控议会,那么特朗普今后实施其政策将变得很困难,也就会影响他的各种经济刺激项目。

  根据彭博周二(10月30日)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在上周的一波暴力事件背景之下重挫4个百分点,这是共和党在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前景堪忧的最新迹象。

  除民调有所下滑之外,中期选举前美国股市在10月遭受“寒冬”,这可能也让特朗普坐立不安。

  自特朗普赢得2016年11月大选以来,标普500指数已经累计上涨约20%,不过今年迄今录得年跌幅,10月份累计下跌超过8%,因为减税和监管松绑带来的利好影响消退,并且美联储数次加息。

  
美国中期选举倒计时6天!特朗普疯狂搞事 黄金走势跌破1220命悬一线


  近期特朗普的推特中已经鲜少出现之前那样对标普500指数不断飙升的赞叹,取而代之的是疯狂地抨击美联储升息的“疯狂”。他推文的主题似乎正从“邀功”变为“甩锅”。特朗普已经多次批评美联储和主席鲍威尔,特别是在美股下跌之后。他甚至将美联储称为他的“最大威胁”,因为他认为联储撤销刺激的速度太快。

  周二特朗普发推文称:“大选以来股市录得了大幅上涨,不过现在稍微停了停——大家都想看看中期选举结果会怎样。如果你们希望股市下跌,我强烈建议投给民主党人。他们喜欢委内瑞拉的金融模式、高税收和开放的边界!”

  特朗普还在推特中转述富国银行的高级全球股票策略师Scott Wren的言论,称如果美联储稍稍收敛、措辞变的更鸽派一点,我觉着我们能回到为标普500指数设的目标点位2800-2900点。

  分析师称如果中期选举特朗普表现不佳,那么人们会重新回到黄金市场中。对很多黄金消费者来说,特朗普很重要,只要共和党掌控议会,那么就没有买黄金和白银来当保险的必要。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