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3大因素合力打压黄金价格走势 警惕后市还有2枚数据炸弹!

2018-10-31 16:00:3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三(10月31日),随着美元走高,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以及美股反弹,金价连续第三天回落,削减了3月以来的首个月度涨幅。不过,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黄金持仓量周二升至2125吨,创下8月中旬以来最高水平。

  

3大因素合力打压黄金价格走势 警惕后市还有2枚数据炸弹!


  Phillip Futures大宗商品分析师Benjamin Lu在报告中指出:“随着投资者从全球股市动荡中获得的早期收益减少了,美元走强削弱了黄金的反弹势头。

  市场的焦虑情绪仍然非常明显,这种情绪到下周也不太可能平息,因为就业报告、美联储政策会议和美国中期选举增加了不确定性。

  Gold Fields Ltd.首席执行官Nick Holland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担心美国会进一步加息,也担心美元会成为避险资产,还担心美国股市等等很多因素。尽管市场普遍预期利率和收益率上升将限制无息资产的涨势,但由于地缘政治风险加剧,以及第四季度美国市场的不确定性,黄金价格走势预计将出现温和复苏,美元则是黄金的最大逆风因素。

  本周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周三20:15,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10月ADP就业报告将出炉。

  另外,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将公布10月非农就业人口数。11月美国中期选举前公布的这份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显示招聘情况改善。分析师预计,就业人数或新增190000,失业率维持在48年来低点3.7%。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