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沙特记者案最新消息:勒死后被残忍肢解 黄金多头“宏伟大业”已告吹?

2018-11-01 08:45: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沙特记者案再次爆出消息,土耳其官方正式宣布了相关谋杀的细节。周三,土耳其检察官披露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细节称,卡舒吉死因系谋杀。消息称,卡舒吉一进入领事馆时就被勒死,随后尸体被肢解并作抛尸处理。这等于是否认了此前坊间不胫而走的关于此人遭遇“惨无人道”活体肢解的传闻。这个结论,无论是对于沙特当局,还是对于此前迫于汹涌民意被迫要在是否严厉制裁沙特这一问题上做出取舍的美欧各国政府,都是大大松了一口气,金价受到打压。

  

沙特记者案最新消息:勒死后被残忍肢解 黄金多头“宏伟大业”已告吹?


  现货黄金周三(10月31日)震荡收低,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1.52美元/盎司,金价已下破1220关口,并收于1215关口下方。周三是10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月线来看,黄金在连续6个月下跌之后终于录得月度涨幅,上涨2.08美元,涨幅0.17%。周四市场将迎来数据波,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及美国PMI指数都将发布,同时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定,黄金能否有机会摆脱困境还需要继续关注。

  沙特记者案最新消息:勒死后被残忍肢解

  
沙特记者案最新消息:勒死后被残忍肢解 黄金多头“宏伟大业”已告吹?


  当地时间周三,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菲丹(Irfan Fidan)的办公室声明称,10月2日,卡舒吉一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就因被掐住喉咙而致死。随后,他的尸体被肢解和销毁。彭博报道认为,菲丹的声明可能让土耳其与沙特政府的紧张关系持续升级。

  面对质疑,沙特方面在土耳其政府公布调查结果的当日,由沙特内阁发布声明称,凡是对卡舒吉的死负有责任以及在此案中有失职行为的,沙特方面都将予以追究。此外,沙特国王和王储也曾接见卡舒吉家人并表示慰问,而遇害者亲属也对国王及王储的慰问表示感谢。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