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直指这项政策太荒谬! 金价跌破1220多头别慌!

2018-10-31 13:59:1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计划取消在美出生获公民权并指这项政策太荒谬了!特朗普称不需要国会批准就可以做出这一改变,此言一出随即引发强烈反对,美国媒体更是撰文指出这反映出特朗普认为自己所说的话就是法律。美国中期选举临近,特朗普频打“移民牌”,此外,中美洲难民潮也是美国焦点话题。

  

特朗普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直指这项政策太荒谬! 金价跌破1220多头别慌!


  周三(10月31日)现货黄金开盘于1225.13美元/盎司,上一个交易日,美股全线反弹,美元大放异彩突破97关口,创逾一年新高,黄金则再次承压。截止发稿,现货黄金暂录得1218美元/盎司,跌幅0.37%。

  特朗普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美媒采访时说,正计划签署一项行政命令,取消“非美国公民的孩子只要出生在美国就可以获得公民身份”的政策。他称:“我们是世界上唯一的国家:你来到美国,生个孩子,孩子就成美国公民了,还享有美国公民的各项权利。这太荒谬了,这个必须终止。

  
特朗普计划取消出生公民权直指这项政策太荒谬! 金价跌破1220多头别慌!


  特朗普还声称不需要国会批准就可以做出这一改变,此言一出随即引发强烈反对。特朗普表示,已就此咨询了自己的法律顾问,目前相关计划正在推进中。他同时指出,他知道可以通过立法手段来做,但他将选择使用总统行政令。批评人士认为,特朗普动用总统行政权力废除“出生公民权”属于“违宪”。

  特朗普在移民问题上立场强硬,这也是他从2016年总统大选胜出的关键因素之一。上台以后,特朗普陆续颁布多项旅行禁令、提出废除“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等限制移民措施以及一系列移民改革计划,引发不少争议。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邻近,特朗普频打“移民牌”。美国智库布鲁金斯学会高级研究员达雷尔·韦斯特告诉新华社记者,特朗普的目的在于煽动保守派选民情绪,为共和党在选举中争取更多支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