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持续升级! 黄金多头占上风后市还需关注这些消息!

2018-10-22 16:02: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由于受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影响,包括沙特记者的死亡、意大利的预算危机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作为避险资产,周一(10月22日)早间黄金价格上涨。美元指数上涨至95.75,由于黄金是以美元出售的,美元的上涨也提振了黄金价格。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持续升级,黄金后市还需关注这些消息:

  


黄金


  1.中东局势:沙特记者死亡事件:

  周六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批评了沙特阿拉伯对卡舒吉死亡的解释。特朗普告诉《邮报》:“显然有欺骗和谎言,他们的故事到处都是。”

  周日,沙特阿拉伯外长朱贝尔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贾迈勒·卡舒吉被杀害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并将其归咎于“流氓行动”。他声称沙特阿拉伯实际的领导人,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没有意识到记者是因为被谋杀身亡。朱贝尔的这一言论随后引发了国际上的质疑。

  同日,英国、法国和德国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谴责了这起谋杀案,并敦促沙特澄清“10月2日(卡舒吉失踪的日期)究竟发生了什么。这超出了沙特调查中迄今为止提出的假设,沙特应当被谴责。”

  2.欧盟方面:意大利预算超支

  在其它地方,欧盟委员会上周五发出一封信,表明意大利的预算包括过度超支,意大利政府必须在周一与欧盟委员会进行会谈。

  3.英国脱欧:英国脱欧谈判进程

  此外,据抗议组织者人民投票称,上周日,多达67万人走上伦敦街头抗议,要求举行第二次英国脱欧公投。然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已经排除了这种选择,市场预计她将继续反对欧盟提出的与北爱尔兰接壤的建议。

  荷兰国际集团(ING)大宗商品策略师Warren Patterson在报告中表示:“黄金再次成为避险资产,股市动荡、贸易紧张局势以及政治疑虑让投资者担忧。”

  具体事件关注:

  1.意大利政府拟于周一恢复欧盟关于预算案的信函。欧盟将在本周二的会议上就意大利预算进行表决。

  2.本周三22:30将公布美国至10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3.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发布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预计贸易保护主义会再次成为褐皮书的重点。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