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特朗普欲退出《中导条约》领衔 全球地缘政治事件将如何影响黄金?

2018-10-22 14:26:0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一(10月22日)金价小幅走高,逼近上周触及的两个半月高点,原因是亚洲股市下跌,加上国际政治紧张局势加剧,以及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目前,投资者已为美国财报季的顶峰做好了准备,而对特朗普欲退出《中导条约》、沙特阿拉伯、意大利和英国脱欧的担忧则使地缘政治问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重磅!特朗普退出《中导条约》领衔  全球地缘政治事件将如何影响黄金?


  特朗普欲退出《中导条约》 俄警告采取报复性措施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日前(Donald Trump)表示,华盛顿将退出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冷战时期条约——《中导条约》,因为俄罗斯违反了该条约。该条约取缔了欧洲的核导弹,这引发了莫斯科方面采取报复性措施的警告。

  沙特承认哈苏吉被谋害 但仍试图维护王储

  沙特阿拉伯上周日称,记者贾马尔•哈苏吉(Jamal Khashoggi)在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被杀是一个“巨大而严重的错误”。但该国试图保护其强大的王储,使其免受不断扩大的危机的影响,称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并不知情。

  欧盟或于周二决定意大利预算草案

  一位政府消息人士上周日表示,意大利政府预计欧盟委员会将于周二首次决定要求成员国修改预算草案。

  95%的“离婚”协议已经达成 但北爱尔兰边界仍僵持不下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将于周一告诉议会,英国与欧盟95%的“离婚”协议已经达成,但她将重申反对欧盟提出的与北爱尔兰接壤的陆地边界的提议。

  路透调查: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首黯淡

  路透对美国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显示,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首次变得黯淡,贸易问题和日益紧张的金融环境将引发下一次经济低迷。

  围绕美国关税和其他国家报复性措施的争端,已导致12项申述请求世界贸易组织做出裁决,显示了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升级。

  美联储卡普兰:美联储再升息2-3次或到达中性区间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卡普兰(Robert Kaplan)上周五表示,若美联储再升息两到三次利率,可能令美国借贷成本处于“中性”区间,既不刺激也不限制经济成长。

  综上所述,在地缘政治风波蠢蠢欲动的背景下,全球经济前景黯淡,因投资者寻求风险规避,黄金仍看涨;此外,多头须小心美联储加息进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