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5000多移民靠近美国誓死也要入境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金价要连涨四周?

2018-10-22 14:08:2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近日,一支共有5000多人的移民车队不断向美墨边境逼近,誓死也要入境,特朗普很是头疼,一边对移民发出警告一边怪罪民主党。据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参议院夺权希望渺茫。周一(10月22日),现货黄金价格继续走高,最新交投于1226美元/盎司附近。此前金价上周连涨第三周上涨,受助于强劲的技术动能和美元走软,本周能否再涨一波?

  

5000多移民靠近美国誓死也要入境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金价要连涨四周?


  5000多移民逼近美国誓死也要入境

  近日,大批来自洪都拉斯等国的移民离开祖国,组成“移民大篷车队”徒步或坐卡车穿越危地马拉和墨西哥,前往美墨边境并准备进入美国。


  在特朗普威胁关闭美墨边境后,墨西哥有派出警察到边境进行拦截,但并未动摇这些移民们的决心。截止当地时间21日,这支“移民大篷车队”人数已超过5000人。

  
5000多移民靠近美国誓死也要入境  美国中期选举临近金价要连涨四周?


  此次行动的一名组织者表示,截止21日晚这支“移民大篷车队”至少包括了5600人,许多人都情绪激动。来自洪都拉斯维拉纽瓦的泥瓦匠奥利文说,他乘坐一艘木筏进入了墨西哥,他希望在美国从事建筑工作。“没有人能阻止我们,只有上帝,”他说, “我们将会继续向前走。”39岁的洪都拉斯人路易斯也表示:“我们将前往美国边境,我不会停下来。我不在乎我是不是会死。”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中将非法移民称为“危机”。

  美墨边境问题也令特朗普非常头疼,他发表多条推文警告这些移民不要进入美国,并考虑部署军队。此外,他也批评民主党是非法移民问题的始作俑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