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硬刚特朗普!美联储将继续加息 黄金录得三周连涨!

2018-10-20 09:43: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近日,美联储公布最新会议纪要:全部美联储官员都认为继续渐进加息是适合的,多数人支持利率暂时超过预计的长期中性水平。美国经济现状为进一步加息提供了理由,美联储政策为稳定经济提供了保障。这份纪要的发布激化了白宫与美联储最近关于加息的争论。

硬刚特朗普!美联储将继续加息 黄金录得三周连涨!


  自美联储9月决定加息后,特朗普已经五次公开表达对加息的不满,但从最新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不会理会特朗普的指责,12月份还要第四次加息。特朗普何以怒怼美联储,因为两者不在一个频道上。

  美联储还将继续加息

  自2015年12月份以来,美联储一直在提高短期利率,并且数月来一直在发出将进一步加息的信号。上个月,美联储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提升至2%至2.25%。美联储纪要显示,几乎所有官员倾向于撤销“宽松”措辞,支持渐进式加息,并决心将利率逐步调至中性水平。

  通胀和就业是美联储决定是否加息的重要考量因素。9月份美国失业率降至3.7%,为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美联储官员预计,到12月份失业率将降至3.5%。由于失业率处在低位,美国9月份核心消费者价格涨幅为2.2%,通胀接近正常水平,美联储官员认为利率也需上调至正常水平以防经济过热。

  
硬刚特朗普!美联储将继续加息 黄金录得三周连涨!


  部分美联储官员认为,货币政策需要在一段时间内适度紧缩,美联储有必要暂时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到其预测的长期水平之上,以降低通胀持续超出美联储目标的风险或者重大金融失衡带来的风险。

  美联储加息的目的是收紧金融环境,加息举措已经开始影响经济,令某些经济领域降温。例如,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7年来首次接近5%,削弱了一些购房人的付款能力。

  此外,这份纪要警告,贸易紧张局势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对钢铝产品加征关税导致美国能源行业新的投资下降。美国贸易政策引发的关税报复也导致了农产品价格下降,并进一步压低农业部门的收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