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三大触发因素助攻金价上涨 今日黄金还有一指标须重点关注!

2018-10-19 09:46:1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Kitco周四(10月18日)报道,一位看涨黄金的人士表示,一系列因素将使金价在今年剩余时间里继续走高。

  本周早些时候,Metal Bulletin的贵金属分析师鲍里斯•米卡尼克雷扎伊(Boris Mikanikrezai)在Seeking Alpha的一篇文章中写道:“上周,宏观背景为黄金现货价格提供了理想的上涨条件,包括美元下跌、美国实际利率下降、美国股市下滑。这首‘甜蜜的’三重奏引发了对黄金的货币需求的强劲增长,这在ETF投资者的正向流动中表现得尤为明显。”

  

三大触发因素助攻金价上涨 今日黄金还有一指标须重点关注!


  分析师:三大触发因素未来黄金价格看涨

  据鲍里斯•米卡尼克雷扎伊预计,对黄金而言,更多的好消息是——短期内美元、美国实际利率和美国股市这三种触发因素都将下跌,为黄金创造了一个健康而积极的环境。

  他表示:“随着过度炒作的盈利预期正在被修正,美国股市可能会进一步下跌。反过来,市场预计,由于(通过降低风险资产的评级)国内金融状况的‘自然’收紧,美联储将采取一种不那么强硬的立场,因此,未来美元和美国实际利率将被压低。”

  本周早些时候,金价触及10周高点。上周,金价在一天内上涨逾29美元,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截至周四,黄金仍保持了大部分涨幅,12月交割的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周四收于1229.3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0.15%。

  鲍里斯•米卡尼克雷扎伊指出,等式的另一部分是黄金的极度看跌头寸。

  他表示:“尽管目前黄金净配置(-119吨)高于历史低点-275吨(于1997年11月创下的),但目前Comex黄金的投机仓位仍被视为极度看跌。”

  这位分析师警告称,这种极度看跌的情况很容易受到央行“积极正常化”政策的影响,这对金价将是有利的。

  他说:“Comex黄金的投机正常化可能会导致现货黄金价格出现明显上涨,进而推动金条价格明显走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