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场神秘“淘金热”惊动FBI特工 155年前丢失的黄金巨轮落入了谁手中?

2018-10-10 13:57:2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Kitco周二(10月9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在宾夕法尼亚州偏远的森林地带,一场神秘的“淘金热”发生了奇怪的转变,一些寻宝者指责美国联邦调查局(FBI)隐瞒了据说已经找到的在美国内战中丢失的黄金。

  

一场神秘“淘金热”惊动FBI特工 155年前丢失的黄金巨轮落入了谁手中?


  “发现者守护者”寻宝组织的所有者之一凯姆·帕拉达(Kem Parada)告诉美联储:“根据我使用设备的多年经验,我断定这里曾经有一些东西,一些有价值的东西,某种贵金属。不管它是什么,现在它已经消失了。这就是我想要查明的真相——那个洞里的东西。”

  在最新的转折中,该组织提交了《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要求联邦调查局提供文件,并要求美国司法部(Justice Department)命令联邦调查局进行更彻底的审查。但是,在问题解决之前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今年3月有报道称,数十名联邦探员和“发现者守护者”组织的成员徒步穿越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东北135英里处的Dents Run附近的森林,寻找据说在155年前丢失的黄金。

  
一场神秘“淘金热”惊动FBI特工 155年前丢失的黄金巨轮落入了谁手中?


  “发现者守护者”组织的所有者丹尼斯和凯姆·帕拉达在今年3月对找到失而复得的黄金充满信心,并补充说,联邦调查局特工警告他们要保持沉默。

  帕拉达今年3月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我们在Dents Run附近找到了黄金,但是政府正在尽其所能阻止我们讲述我们的故事。”“我们发现了一枚子弹弹壳、几把刀、动物诱捕器、锌瓦罐盖、锡罐、骨头(人或动物)、威士忌酒瓶、篝火坑,还有更多的东西现在已经被政府占有了,并且不会再还回来。他们说他们没有时间,也没有钱去寻宝,但如果我们能让他们看到金子,他们就会去调查。”

  据报道,在法庭批准的挖掘工作持续了两天之后,联邦调查局将寻宝者带到了一个空坑的现场,附近没有以前发现过黄金的迹象。

  “他们带我们进去,让我们看起来像个傻瓜。就像我们搞砸了一样。我们一度很尴尬。”这是帕拉达自3月份该事件首次曝光以来的首次评论。

  尽管据报道,金属探测器探测到黄金,但人们仍然搞不清为什么没有发现黄金,这引发了人们的猜测,也让人们对FBI的说法产生了很多困惑。

  “发现者守护者”组织现在质疑联邦调查局是否泄露了所有关于挖掘的信息。

  寻宝人说,他们最初被告知可以观看挖掘过程,但随后被联邦调查局限制在自己的车辆内。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