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未来12个月或跌7% 黄金将大涨身手?

2018-08-20 14:45: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自动播放

最新视频

最新视频

  上周受土耳其危机波及全球的影响,美元暴涨黄金暴跌。不过美元自触及96.99美元高位后转为回落,上周五美盘一度跌至96附近。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美元指数从自高位回落,黄金获得喘息于上周五重返1180关口上方。周一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维持在1185关口震荡模式。

  

美元未来12个月或跌7% 黄金将大涨身手?


  中美首脑或在11月会面 各方期待解决贸易争端

  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

  中方重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做法,不接受任何单边贸易限制措施。中方欢迎在对等、平等、诚信的基础上,开展对话和沟通。

  高盛:美元未来12个月或跌7%

  据路透根据CFTC最新公布的数据计算,美元净多头仓位创下2017年1月以来新高。土耳其拒绝释放美国牧师,美元获得刺激上涨;受此影响,截至8月14日当周,投机者连续第九周增加美元净多头仓位,总额较前一周增加16.8亿美元至237亿美元,美元净多头仓位创逾一年半以来新高。

  不过,以亨特为首的高盛策略师团队表示,美元基本优势快将减退,该行的指标显示全球经济增长改善,意味美国与其他主要国家的增长分歧将收窄。

  据ABC新闻,全美商业经济协会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政策与较高的预算赤字最终会拖慢经济增速。七成经济学家认为,特朗普的减税政策“过于刺激”,致使国家债务不断增加。

  
美元未来12个月或跌7% 黄金将大涨身手?


  高盛呼吁投资者为美元转势做好准备,美元未来12个月可能跌7%,主要基于全球经济增长数据回稳的预期。美汇指数今年以来累涨逾4.3%,第2季升势更是凌厉,反映美国经济数据强劲以及联储局蓄势继续加息,令美息与其他主要国家息口走向分歧,加上贸易疑虑令美元以外货币受压。

  “十字星”引发金价上修

  上周黄金/美元在1160美元/盎司上方录得“十字星”,引发金价向上修正。

  按高盛所分析的未来12个月美元将下跌,那么金价就将持续性反弹。

  金价上周四收盘录得十字星,上周五收盘于1182美元上方,确认看涨十字星,短期内将熊转牛。

  金价有望继续反弹,在过去4个月金价下跌了15%。

  不过看涨的十字星反转未能引发金价持续性上扬,若金价最大的挑战-美元反弹,将导致金价再次下跌。美元指数目前位于96.20,日内下跌0.8%,近期高位位于96.98。

  金价守住1185美元,自上周四低点1160美元反弹2.15%。

  阻力:1,187,1195和1200

  支持:1,182、1172和1160美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